歡樂教師節

2006092913:53

這是上一屆教的學生    現在六年級

 親手做給我的教師卡 好可愛呀




卡片的背面     內容很豐富  ~~~~ 貼了好多閃亮的貼紙   可惜.... 看不出來

去年教師節   蛋糕 鮮花 賀卡....琳瑯滿目




下課十分鐘 小朋友通力合作的板畫 充滿溫馨   豐富精采  創意十足



長生不老    豈不成了老妖精啦

黑皮??? 我皮膚很白ㄟ  .......好運旺來 步步高升不下滑    哈 哈  真可愛

 

去年的教師節 令人懷念

 

蛋糕   讓人垂涎愈滴......口水~~ 快接起來

 

有蛋糕吃ㄟ    好好喔!  ~~~~別擠啦

 

學生的卡片 祝福老師~~~長生不老 永遠青春美麗 活到100歲喔

不想活那麼久啦~~~~ 皺紋夾死蚊子 ......醜斃了

 

 

今天教師節 我和這班頑皮可愛的學生

度過快樂的一天

 

第三節 客家語老師在上課

我回教室拿書到辦公室

他們顯然上得很有興致

這時 離下課只剩十分鐘

 

二十分鐘後 我回教室上第四堂課

一進教室 全班齊聲大喊 :「教師節快樂!」

我一看  哇!黑板上

滿滿祝福的圖畫

好可愛 好有創意啊!

他們笑得又開心…..又詭異

 

我好驚訝! 這些可愛的小天使

竟然能在下課短短十分鐘

就畫了一黑板祝福的漫畫

讓我感動到不行

我大大的稱許他們 跟他們一起拍照

 

活潑搗蛋的學生

一看老師笑咪咪 就爬到桌上搶鏡頭

搶得好兇 連老師都被擠出鏡頭外啦

 

乾脆 書法課不上了

和他們去樓下拍照

不得了 這下……立刻如脫韁野馬

四處亂竄 到處亂跑 叫都叫不回來

有的男女生 索性像猴子一樣

紛紛爬到樹上去

 

場面  完去失控了…….

 

唉! 小孩子就是這麼好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