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之戀

2006092916:54

小黃  :「 Hey 我說啊 你們兩個…..靠得也太近了吧?

大白天的 …….這樣…… 不太好吧?」

 

小橘菊:「怎麼 ?不服氣啊 ?我就喜歡,怎麼樣 這裡, 誰都嘛可以停。 我愛怎麼停, 就怎麼停, 你管不着吧?」

 

小綠野:「 就是嘛! 小姐在說,你有沒有聽到?天氣有點涼, 我們靠在一起 ,互相取暖一下 ,也不行嗎? 哼!」


小黃  :「不是啦! ……昨天不是說  喜歡我嗎 ?今天….怎麼就變了? 翻臉像翻書一樣快!」

 

小橘菊:「昨天是昨天,今天是今天。 不要混為一談,好嗎?」

 

小黃  :「小綠野 !你這個跟屁蟲 !黏得還真牢…..你該知道 ,她是我女朋友ㄟ!」

 

小綠野:「她喜歡誰, 該由她決定吧?我們公平競爭!」

 

 

兩個 ,還是死黏著不放!



小黃 遠遠的, 嘆一口氣

悵然的說  :「好吧 !小橘菊 ,我會在一旁守候著妳, 等妳回頭 。不管多久, 我都會一直等下去的…….總有一天  你會發現 .... 我對你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