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海報展

2006092918:12


 

六年級製作的立體海報   感謝所有任課教師   很窩心

 這一張 很可愛 很溫馨 很歡樂的感覺


熱情洋溢的一張海報     很可愛  很寫實

小學老師   要十八般武藝樣樣通

可愛的小朋友 純真活潑


右邊兩張   把老師畫得很傳神    一看  就知道是哪位老師


這張也是立體海報  溫馨  簡潔


歐巴桑老師   苦口婆心

走廊一隅的海報

祝老師高興???  的確 令人開心啊

這是我班上小朋友的傑作 很可愛吧

 

 

昨天教師節剛過 今天經過穿堂 看到輔導室 請各班小朋友製作

的教師節海報 張貼在四處

 

看了一遍  覺得小朋友真是很認真的

把他們心目中  最喜歡的老師 細心的畫出來

還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忍不住手癢 就把它拍下來

獻給全天下~~~偉大的老師們

也讓大家 都對老師 有更多的尊敬和感激

 

 

六年級學生  真不愧是大哥哥大姊姊

製作出來的立體海報 真的好棒喔

可以想見 花了他們不少的功夫

很多班小朋友畫的老師  表情相當傳神

一看 就知道他們畫得是誰

 

我們四年級小朋友畫的 就比較卡通 

班上五個小朋友 利用午休時間 在辦公室 畫了好幾天 才完成

然後  再請全班小朋友 每人寫上一句祝福老師的話

讓我看了 忍不住笑起來

稱讚他們好貼心 好幽默

 

以前 有個「腦筋急轉彎」題目 

問: 孔子對後世  最偉大的貢獻 是什麼?

 

答案竟是………

 

放假一天

 

現在  教師節已經不放假了 前陣子 有別班老師問小朋友

教師節是哪一天 竟然沒人知道

他們只知道耶誕節 萬聖節

因為英文班 安親班 會辦活動

如果放假 他們或許比較知道 有這個節日和由來

 

前幾天  我已陸續收到以前學生 寄來電子教師卡問候 祝福

也有親手做的 拿到教室給我 讓我有意外的驚喜

 

社會變遷  知識獲得的管道更加多元化

師道尊嚴 也日漸式微

今天 能夠記得曾經為他們傳道 授業 解惑的老師

且不忘表達謝忱的人

真的…….已經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