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棒棒糖

2006103122:34

看我的 ~~~還沒開始吃ㄛ....


好好吃~~~~ 老師要不要吃?


不要啊 ??    真的很好吃ㄟ...



吃完外面一層糖果    裡面還有口香糖???

這....口味  也未免~~~太獨特了!!!

 

今天一早  班上剛當選模範生的女孩  請全班同學吃棒棒糖
 

我說第二節下課時間長 才可以吃
看他們忍了很久  時間一到  迫不及待開始拆糖果紙  全體開心的吃起來
那付饞嘴的樣子  彷彿餓了八百年....


讓我看了都忍俊不住的拿起相機  拍下幾個鏡頭存證
嘿 這群餓死鬼投胎  又含又舔的  立刻上前搶鏡頭
搶得可厲害.....  把我都節節逼到牆角了

 

話說 幾個星期前 我發現垃圾桶內外 都是起司球的包裝紙  蓬鬆鬆的
地上也常見到處是一顆顆小小 圓圓起司球 踩得碎碎的
嚴重破壞班上整潔 我於是規定只能在合作社吃 不可帶到教室 更不可以上課偷吃
但是 效果不彰  甚至 把隔壁廁所內的垃圾桶 也塞得滿滿
我只好在連絡簿上寫 嚴格禁止買或帶零食到教室 違者重罰

這一週來 再也看不到零食蹤影 正暗自高興....


今天解禁  破例一次   反正...... 也不是常選模範生

結果 第三節上課  棒棒糖....還是沒吃完  又含了一整堂課

裡面 竟然還是口香糖ㄟ    真是沒完沒了.......  

畢竟是小孩子呀  一個棒棒糖  竟能帶來那麼多歡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