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鞋店

2007122121:20

鞋店大門 充滿耶誕的歡樂氣氛


陶藝作品  讓這家鞋店  更添風雅


每一件陶藝品  都讓人驚喜


這裡面好多漂亮的鞋子 我一眼  看中其中一雙

 

 


我喜歡那部腳踏踏車


可愛的石頭飾物 ~~和尚做合十


什麼樣的鞋子 都有


在這麼棒的沙發試穿鞋子   真優雅!



你看! 這娃娃鞋多可愛!


喜歡這部小自行車


我不穿木屐的~~    怕在路上    邊走邊掉!


我在試穿鞋子

 

我買的這雙鞋 很喜歡! 穿起來 很舒服

 

好古典的掛鐘
 

連洗手間 都如此藝術感

 

 

我曾在班上做過調查 問小朋友說:

「你們媽媽逛街 最愛買什麼?」

 

結果前三名排行榜 不出我所料

分別是~~衣服、鞋子、包包

因為我也是女人 最瞭解~~只要是女人 

都難逃這三樣物品的誘惑吧!

 

這家鞋店 正是 陶藝老師所經營的

裡面的鞋子 樣式新穎 而且都非常好穿 屬於高檔貨

我看到很多包鞋 都喜歡得不得了:

尤其是娃娃鞋式樣的 更是喜歡!

以前 小妹就常買這家的鞋子

來送給我們幾個姊妹和女孩子們

妹妹上個月才和陶藝老師及學員

一起去日本~~賞楓 泡湯 賞陶之旅回來

這是周老師親自規劃許久的自助旅行

安排很多參觀日本的陶藝展

詳細介紹展出風格及作品賞析 回來製成VCD 分送大家

 

妹妹說:現在經濟不景氣

很多地方的陶藝課程 都收起來不做了!

老師夫婦 一起教陶藝 收費十分低廉 根本不敷成本

但是為了推展陶器文化的傳承藝術

老師還是願意廣結善緣 繼續授課真是難得!

妹妹七年前 離開台北的電腦公司 到嘉義單打獨鬥

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就是 周 老師夫婦

他的學生 有很多是退休校長、主任老師家庭主婦

自由業人士

因為全心投入陶藝推展 原本開的養生餐廳 已經結束營葉

只剩鞋店繼續經營

我覺得他對陶藝的執著與使命感  實在令人佩服!

 

 
今天我親自來到這家店 不但好喜歡那些陶製品

看到那麼多漂亮鞋子  更是興奮到不行!

一眼看中一雙 很有時尚感香檳色的休閒氣墊鞋

試穿後 就不想脫下來了

因為它非常柔軟、舒適、有彈性 又很輕便

簡直和自己的腳合而為一了 

 

妹妹說 鞋子價格 雖然稍微高一點

可是 穿一雙適合自己腳的鞋子 是非常重要的!

我常常走一小段路 腳就很痛

或者一整天下來 腳好累 腰好痠

都是因為穿的鞋子不舒服

 

回到家 妹妹打開她的鞋櫃 果然都是那家的可愛鞋鞋

她一向非常愛惜她的鞋子 穿回來 一定擦乾淨 常保如新

 

今天 買到好鞋 心情真好!

 

SP3(世閎國際有限公司)原名:世外陶園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17號

電話:(05)2751314 


 



  •   林莉娟 於 2020-09-06 15:40 5F
  • 我在大雅路鞋倉買過一双鞋,太喜欢,想麻烦你们看庫存是否還有~透明楔型鞋~
  •   林莉娟 於 2020-09-06 15:40 4F
  • 我在大雅路鞋倉買過一双鞋,太喜欢,想麻烦你们看庫存是否還有~透明楔型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陳美鳳 於 2020-08-16 19:02 2F
  • 我想問目前🈶️前面楦頭寬ㄧ些的鞋,不要太休閒的,因為我姆指外翻,上次在貴店🈶️買過一雙還不錯穿,如果還有不錯的外出鞋型,我再找時間看看,,我希望像我綠色那雙,外出型
  •   陳美鳳 於 2020-08-16 19:00 1F
  • 我想問目前🈶️前面楦頭寬ㄧ些的鞋,不要太休閒的,因為我姆指外翻,上次在貴店🈶️買過一雙還不錯穿,如果還有不錯的外出鞋型,我再找時間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