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感覺

2007041216:27


 


 


 










 

 

@@我可以感受老師心痛的感覺

因為老師的「鳥屎車」已經不成車形了

老師的心情 我可以感受

 

@@心痛的感覺 我體驗多次了

真希望別再碰上這種感覺

 

@@我心痛的時候 會不快樂

因為我的遊戲卡帶不見了

嗚!哇…..

@@我好像很少心痛

但如果有的話 我會寫日記

把心痛的感覺寫出來

 

@@很重要的東西不見時 會很痛心

自己的寶貝被弄壞時 也會很痛心

反正對我來說 重要的東西不見或是壞了

都會很心痛

 

@@心痛的感覺是什麼? 我不知道!

因為我從來沒有心痛過呀!

而且 我也不想要心痛呀!

 

 

@@我要拿玩具時 玩具不見了!

找了很久 都找不到

那是我最心愛的玩具

當時 我的心非常疼痛

 

@外公 是我最要好的人

沒想到有一天 使我心痛的感覺

卻是~~再見!

 

 

@@有一次395的迷你遙控車壞掉了

我好心痛哦!

 

 

@@每當 我看到爸爸拿出一曡

千元鈔票時我都好心疼!

心想:「錢!錢!飛走了!」

哇! 哇! 為什麼要讓我讀安親班啊?

 

 

@@有一次我把玩具弄丟了

當時我的心好痛喔!

不過 第二天就不痛了!

因為找到了!

 

 

@@心痛的感覺 就像一把刀子 在刺你的心

 

 

@@很傷心的 就是媽媽不在身邊

讓我很傷心

因為我看別人有爸有媽

我就只有媽媽 而且又不在身邊

 

 

@@我最心痛的事 是掉了10

有一次 我要去福利社時

發現口袋裡的10元不見了!

我到處找 都找不到

到現在也是找不到

我以後 要好好的把錢放好

 

 

@@當被罵時 我會心痛 也會很難過

所以我有時候都會很想哭

 

 

@@我曾經掉過心愛的手錶

所以 我知道心痛的感覺

 

 

 

@@我心痛的感覺

我最心愛的迷你小提琴壞掉了!

 

 

@@我有一個很寶貝的玩具不見了

所以我很心痛

因為看到它寶裡寶氣的樣子 就會覺得很可愛

和他講心事 又能紓解情緒

真想快點找到它

 

 

@@有一次 我以為手機掉了 就很著急

還跑去學校找 都找不到 我就覺得很心痛

結果 我一回家奶奶告訴我:手機就在床上!

下次 我要仔細的找 才不會白跑一趟

 

@@@@

 

母親...為孩子流淚 淌血時 

孩子 ..看到了嗎?

 

 

 

我家外甥 本來在高工就讀一年級

今年寒假 和同學去牛排館打工

竟然對賺錢產生莫大興趣

要求休學 專心在那裡工作

他一向不喜歡唸書 好不容易 上保證班補習

考上公立學校 將來可有一技之長

現在 卻要.....

 

 

三妹夫婦 看他意志堅決 想到自己辛苦賺錢

捧著大把鈔票 請他上補習班

期待將來考上公立的科技大學 

他既然 覺得唸書很痛苦

幾經商量 終於答應 讓他休學一年看看

 

 

 

上週 妹妹找我幫忙網路掛號 送進醫院急診

因為高燒不退 整個脖子的淋巴都化膿 腫得好大

 

 

原來 他一天工作超過14小時

什麼雜工都要做

手上有刀傷 沒戴工作手套 又要摸生鲜食品 魚肉

可能因此細菌侵入淋巴 迅速化膿

雖然妹妹告誡他多次

無奈年輕人 就是….當耳邊風囉!

 

 

剛開始以為是落枕 同事好心幫他推拿

這下慘了! 轉移到更多更大範圍 當夜就發高燒

看了附近診所幾次 腫得更大

當真是~~臉紅脖子粗了!

 

 

住院之後 群醫會診 決定引流

讓化膿流出 才能燒退 可是 

蜂窩性組織炎 更深入接近腦部

萬一不慎 割到腦部動脈

事情就大條了

 

 

只好再做檢查……用抗生素治療

住院 至少也要好幾週 花費更是龐大

打工賺的錢 付醫藥費 當然是杯水車薪

妹妹從此 也請長假 住進醫院 日夜照顧

 

 

 

當父母的 最痛心的就是孩子的健康平安

出現異狀 心頭肉有任何閃失

焦急 心疼 不忍全寫在臉上

心如刀割 孩子…….能體會嗎?

 

 

 

所以 為人子女的 應該多保重自己

別讓父母為你操心喔!

 

 

 

經過這次付出的慘痛代價

應該會讓他重回校園 乖乖當個學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