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感覺

2009031814:12



(1)迴旋  !~人生 本來就有許多轉折

(2)不是一直都處在順境當中

昨天 我度過有電腦以來 最悲慘的一天!

 

一早起來 發現我所有存在D 和外接盒的照片

全都不見了!

那是我過去這一年來 辛苦所拍攝的血汗結晶

送修後 才知道真的全毀了!

也就是說….一切付諸流水!

 

去年9月開始 我發現電腦開檔圖 就一直有問題

請教了幾個朋友 都說要看到電腦才知道

他們工作忙碌 我不敢太打擾

而且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只好繼續容忍

 

結果小病變成大病 現在已病入膏肓

也就是說:到院前死亡!

那些照片 真的救不回來了!

每組照片資料夾 就像我辛苦生育的孩子

孩子有什麼病痛父母怎會不心急

 

到現在 我還在哀痛逾恆當中

為我那些記錄生命的歷程 哀悼……

 

最近一年的照片全都沒了 只剩下老梅石槽的少部份

還在記憶卡中 尚未刪除 可以叫出來

但是美味新鮮的海產

已經無法再引誘大家流口水

最美的夕陽色溫 也看不到了!

 

國際花卉展 還剩很多圖片 前一天深夜 修好的一部分

因為弄得太晚 還沒來得及PO上相簿

想說早上起來再弄    也沒了!

 

天元宮櫻花沒了 我還不傷心 因為大多已貼上部落格

台大杜鵑花沒了 明年再去拍就有

可是 過年時 在阿里山 家人合照、旅遊的很多照片

還沒寫完 也還沒寄給家人

除了一小部分在光碟裡存著 其餘也沒了

赤崁樓美麗的夜景 沒了! 讓我很是難過

 

最傷心的 莫過於幫小妹餐廳員工

在梅山旅遊時 拍的很多人像照片

帶回台北修圖 因為燒錄機壞了 一直沒燒成光碟

他們一直癡癡的 等著看美美照片啊!

我真是太對不起他們了!

都是自己太疏忽、太懶 不即早處理

才造成今天的遺憾   一切.......都太遲了!

 

現在 我必須買部新電腦

把這裡硬碟裡 可以用的 轉檔起來

 

樂觀一點說 是沒有那些沈重的包袱

壓箱寶沒了 真的 只得重頭來

 

心情跌入谷底 阿里山櫻花正盛 我可能也沒心情去欣賞啦!

足堪安慰的 是風信子已經PO上相簿

至少 還有一篇可以寫!

 

昨天在路上 看到證嚴法師說的一句話

「人生最大的成就   即是從挫折中站起來』

 

等我這兩天.....心痛過了 

再重新拿起相機吧!

 

(3)逆光  才有更美的光影

(4)順光   就是這麼平淡

(5)無法勇敢面對陽光

哪有最美的光景??

(6)抬起頭來   勇往直前吧!

 

(7)人生 就是持續往前衝

(8)不要因挫折 而一蹶不振

(9)凡事  都是從零到有

重新來過  永不嫌遲

(10)我們有很多朋友陪伴

(11)很多良師益友的指導 才能精進!

(12)美味海鮮 也只能看  吃不到!

(13)這個蚌類的肉質好厚!真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