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離的最後一刻

2007070322:49

 

ㄧ顆球  可以製造幾許歡樂

 


在一起兩年 終究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

 

快呀 !把球丟過來!


哈哈!!  女生漏接了!

 


接住了 !好棒呀! 女生得一分!.....

 


看我足球金童的厲害!!

 


 


 

最後的一場道別~~~再見了!!

 

 

6月29日 結業式完 進入教室

指導小朋友做最後的資源回收工作

務必讓教室裏 不再有任何不需要用的物品

桌椅 抽屜 空無一物

教室從來沒這麼乾淨過

 

 

接著請全班小朋友排隊 每人幫忙

把我昨天整理到六點的打包物品

搬到下學期的新教室

男生邊搬邊玩鬧 女生倒是十分熱心

ㄧ趟又ㄧ趟 好認真喔!

 

 

剩下15分鐘 就要放學 漫長暑假 就此揭開序幕

他們已興奮到坐不住

本想製造一點離情依依的氣氛

可是 他們互相砸水球 玩得可開心了!

 

 

 

好不容易讓他們安靜下來

我說:今天是最後一天相聚了…..

話未說完 他們集體大聲歡呼~~YA太棒了!

 

 

我真是敗給他們了!

想想 ~ ~ 只有我自己在那裡~~傷別離 ....誰理我呀?

真是ㄧ群無情無義的朽木 ….算了 !

 

 

既然教到這樣冷漠無情的學生 甘脆看開一點

讓他們來個永生難忘吧!

 

 

我讓他們把桌椅集中在教室中間

拿出ㄧ個教具地球儀海灘球 前面是女生 後面是男生

玩丟接球比賽 接到球的ㄧ方加ㄧ分

男女對抗賽 正式展開

 

 

哇!! 玩得真開心!! 走過教室的校長 老師

都被他們的歡笑聲吸引了!

伸長脖子 感染這股歡樂球賽的氣氛

 

 

噹! 噹! 噹 !下課鐘聲響起

抓起自己的物品

這群小麻雀大聲呼喊 衝出教室

 

我說: 互道珍重再見吧!

他們早已做鳥獸散

留下我....一個人  默默收拾物品

準備開會去囉!

 

 

這時 忽然又有幾個重感情的女生跑回來

要和老師合照 作為別離的紀念

拍完照 他們依依不捨和我道再見

 

這樣結局的曲終人散 也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