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陪病記(二)

2008070323:56

 

小優格畫了張圖畫 送給阿公  祝他早日康復

72晚上弟弟請特別假兩天從台南到嘉義

帶媽媽 到醫院探望爸爸

看爸爸精神很好 媽媽關懷一切之後 笑得很開心

 

弟媳婦帶來魚湯給爸爸進補 小優格還畫了張圖畫

祝阿公早日康復 讓爸爸笑得合不攏嘴

 

2日下午 弟弟一家和小妹來醫院帶我去游泳池

我們又泡薰衣草池 又去蒸氣室 烤箱

我自己去大池游蛙式 游了好幾回

最後弟弟還教我自由式換氣

我學到竅門 暑假自己來練習

前年差點就學會 卻又放棄了今年暑假 希望可以學會

 

游完出來 已八點半 大家都飢腸轆轆

小妹帶我們去吃砂鍋魚頭

! 實在太好吃了

三兩 就吃個精光 然後我們又一起去醫院看爸爸

 

昨天弟弟來 看到病房實在吵得不像樣

爸爸也因鄰床病人徹夜聊天 吵了一夜 而真的受不了

我們再度要求換單人房

 

下午 終於順利換到單人套房

爸爸真是如魚得水 看電視 冰箱也沒閑著

我頓時感覺有皇帝般的待遇 睡了一個舒服的午覺

這沙發床柔軟多了  怎麼睡 怎麼舒服

不像前兩夜 怎麼睡 都碰到堅硬冰冷的表面

雖然少了雜聲 可是也真不巧 樓上正在施工

電鑽的魔音穿腦 讓我又想逃到外面

 

填飽肚子 回到醫院 爸爸正看棒球賽 看得津津有味

我們好像在開同樂會 直到11 他們才回家

我和爸爸繼續看電視 到12點多

這麼棒的房間  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囉!

 

爸爸兩天後 只需要一天吊兩瓶點滴

拆下點滴後 可以自由行動 他開始和平常一樣趴趴走

勞碌命的他  一刻也不得閒

還好爸爸復原得也很快

他是一個很合作的病人  不像媽媽那麼情緒化

並不難照顧的

這一天 過得很充實  一切也都很順利呢!

 

 

 

爸爸看了很開心

 

展示給我們看

 

 

媽媽來探望爸爸

 

煮魚湯給爸爸進補

 

小優格最愛玩水

 

醫院門口 等待去游泳之前的天空

玩到不想離開

游泳完 好餓呀!


這家沙鍋魚頭很有名 很夠味

冰鎮蔬菜超讚的     蝦仁蛋  也很好吃喔!

大家又一起去醫院看爸爸

住套房 只有我們一家 看球賽 聊天.....

好像開同樂會

7月3日上午  爸爸出院回家了!

\

一起享用午餐慶祝   感謝主的保守與看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