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

2008011721:21




 這波感冒 來勢洶洶 我病倒了!

 

考完試 到結業式 還有一週 都得正常上課

卻又已經回收所有課本、習作、簿本

學生非常浮躁 簡直要造反、像孫悟空大鬧天宮

指導大掃除 全班洗地板 更是讓我身心俱疲 累翻了!

他們還說:真好玩!~~因為可以玩泡沫、玩水

還辦個期末餐會  也累得人仰馬翻

真正是~~沒事  找自己麻煩

昨天下班 本想去三妹那裡 聊最近發生的事

回到家 太累!頭昏沈沈的 先躺一下 就再也起不來

睡了兩個多鐘頭 迷迷糊糊 起來煮雲吞吃

才打起精神 載兒子去爸爸家住 再趕到醫院看病

回來 才和妹妹在電話聊

兒子21要學測 剩沒多少時間準備

跟學校請溫書假  除了結業式 會住到考前一天才回來

因為爸媽去嘉義 住小妹家養病 房子空著

兒子說:阿公家 冰箱沒什麼東西吃 床很硬、很難睡

電視只有三台 不像家裡舒服 很適合他….

 

白天去圖書館苦讀 深夜回去 洗完澡 倒下就睡著

他還跟我要一萬二 去上「術科考前衝刺班」

他真的很拼 只為了希望能考上他理想的學校科系

 

問他家裡新買的乳膠床墊 好不好睡?他說:超舒服的!

害他昨天鬧鐘一直按掉 睡到中午12點多 就是不想起來

 

黯淡的街燈下 飄著毛毛細雨 氣溫非常低 看他拖著行李箱

瘦高、孤獨的背影 讓我有點不忍

一再叮嚀他~~要保暖、吃好、別受涼….

我會再轉帳 給他生活費、零用金

他回應:好!

 

記得週一下班後 我去學校接他 因為他要把所有的書都搬回來

我們上重慶北路交流道  一路往北開

 

他談話的內容 都是關於學校和考試

最近 也沒空跟姊姊哈拉、說笑

我感覺他給自己壓力很大 告訴他:盡力就好!

念哪裡都無所謂 只要認真 將來都有出息

 

在車上聊著聊著 忽然遠遠看到收費站

奇怪了?這是哪裡???天啊!竟然是七堵收費站!

兒子鎮定的說:沒關係... 過了... 再下 就好啦!

 

真不可思議耶!每天在開這條短程高速公路 竟然會開錯

只好一路再從汐止開回內湖

到底是怎麼開的 我一直搞不清楚?

猜想:一定是我下了成功交流道 沒有左轉

直直又開往基隆方向高速公路 .....一定是這樣

這就....真的很離譜了!

自從去看伯父回來 就經常恍神

公車坐過頭 好幾站了 才覺悟

下班回家的路 也會走錯 真是太離奇啦!

今天一整天 鼻塞、頭昏、沒聲音了!

現在 唯一最期待的 就是放寒假 已經倒數計時了!

我一定要好好休息 調適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