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狗物語(1)

2006121016:27

         

          這是我的中國結作品~~狗狗     很可愛吧


 

                                                       

                               照片是由~~Lonnie和妮妮的秘密基地~~~提供 ... 謝謝喔


 

很多人 小時候被狗  追過 咬過

就算沒有 也聽過新聞

所以看到狗 避之唯恐不及

但是….好吧! 小狗狗 我還可接受

至少 牠還算乾淨 可愛  有惹人憐愛的眼神

 

 

 

 

就感覺比較陰沉恐怖了

至少 在我的感覺裡 是這樣的

記得小時候 住鄉下 媽媽每晚去鄰家聊天

聊很久很久….我要去找她

必須鼓起勇氣

經過一個公媽間和黑漆漆的穀倉

再轉經一間老太太 烏漆麻黑的古床邊

才能見到……光明的彼岸

 

 

 

 

每次 我經過穀倉時 身邊 冷不防 傳來一聲

「喵…….. 嚇我一跳

黑暗中 只見兩顆圓圓的貓眼珠子

透出陰森恐怖的金光  瞪著我

媽呀~~~ 我拔腿 跑回自己家…..喘氣

 

 

 

 

從此 我和牠結下樑子

  有牠 就沒我;有我 就沒牠

君子報仇 十年不晚

我不想報仇 只要牠

不突然從牆頭 跳在我跟前

或沒來由的 輕巧無聲的

出現在我身邊….~~~一聲

我就….阿彌陀佛了

 

 

 

 

有誰見過 包尿片的小貓咪小狗狗?沒有吧?

我就不懂 為何很多人

不去抱 有包尿片的小孩

而寧可把一隻小貓小狗  偎在懷裡 柔聲細語

不怕牠….拉稀 在你身上嗎

而且 還讓牠 睡在夫妻當中ㄋㄟ

 

 

 

 

 

我曾問過學生 有沒人在寵物便便後

幫牠擦屁股

答案 當然是~~沒有!!!

那麼……你還敢抱牠??

敢啊 !敢啊 (聲音….此起彼落)

 

 

反正 此生…..都別想叫我抱牠們

門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