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嘉年華會(一)

2008092322:54


(1)還是 先捧我們自家的人場~ 台北市的麻豆  最靚啦!

 

七月份 學會在士林官邸舉辦婚紗攝影人像比賽

我也恭逢奇盛 擠在人群中 拍得有模有樣

 

當時 學會執行長就在招募921去台中參加活動

我一時興起 也沒問清楚 立刻掏出費用 報了名

當時只想到~又可以出去旅遊兼攝影

 

事隔兩個多月 直到前幾天 接到通知

集合時間地點知道了 還是沒問活動內容

週日一早5 鬧鐘響

天啊!太想睡了! 幾乎要放棄

….一想到~整天在家 可能又黏在電腦前

不如出去走走

 

到了國立台中美術館

哇!空前絕後的大場面

一部部遊覽車 載來絡繹不絕的人潮

這才搞清楚 這是全台攝影人的嘉年華會

擺明今天就是要來拍

20個縣市攝影單位所提供的麻豆

抱回一座座金牌

 

會場萬人鑽動 一個個扛著巨型大砲、腳架

開幕儀式完 就是麻豆上台亮相

我這麼陽春的裝備

想都不敢想~能拍出什麼好照片參展

只是來湊熱鬧 衝人氣

 

沒想到10點開始拍 不到半個小時

已經熱到快暈厥 全身汗濕

到處是人牆 擋得密不透風

看到好多人踩在鋁梯上 一覽無遺

不禁大呼:哇!真聰明!

果然道行 高人一等呀!連這 都想到了!

 

這時 我真想立刻拂袖而去 回台北 不拍了!

但是人生地不熟 既來之 則安之

還是咬一咬牙  跟著大夥兒 突破重重人牆

水裡來 火裡去的搶攻鏡頭….

 

這種場合 當然還是男士們的天下

到處一群群 搭起人牆 看那場面

就知道麻豆最搶手的 是哪一堆

 

今天先捧自己的人場

我們台北市攝影學會的麻豆

人氣超級旺旺旺臉蛋甜美 身材一級棒

要身材有身材 要臉蛋有臉蛋

絕對堪稱~天使面孔 魔鬼身材

從早到晚 搶盡鋒頭

 

保守估計 今天與會的攝影人士 少說有2000人以上

事先 理事長就說了~

20幾個麻豆 不可能都拍齊

最好是鎖定幾個目標 好好取景

 

怎麼可能?

我的鏡頭 只有18~55mm

一定要使出吃奶的力氣 擠到最前面

但是 我老是慢半拍 又沒有鋁梯

只能望著人牆興歎

 

即使 好不容易搶到一個偏僻角落

也是難以施展拳腳

不是被後面的罵 就是擠不出去

所以總共拍沒幾張  已累個半死

 

因為我不用等到攝影比賽~送件、審核

所以 可以趁鮮搶頭香 趕快祭出我的傑作

 

雖然拍得不怎麼樣

絕對無法和現場大師級的一較高下

但是….PO先贏啦!

(2)左邊第二位帥哥 就是我們郭理事長 也曾是我的老師

(3)大夥兒  正待摩拳擦掌...

(4)台北市的麻豆  首先登場   就人氣鼎沸


(5)美少女戰士的造型   很帥吧?


(6)身材 凹凸有致

(7)帥氣的造型

(8)甜美的臉蛋

(9)中東女孩的打扮  嬌媚動人

(10)水蛇腰 羨煞人也!

(11)搔首弄姿   擺 pose  不容易呀!

(12)S型構圖   最討喜  也最能表現女人的婀娜多姿和嫵媚

(13)這位甜姐兒  也很不錯!

後面  背景太零亂   只好處理一下

修圖技巧生疏  請多包涵囉!


(14)背景太多條紋   是很難取景的


(15)我最近 在練習使用 Photoshop修圖

 不時要去請教女兒

她建議我自己去買書看

(16)全身白色系列   對攝影者 是最大的考驗

容易曝光過度   全部糊掉


(17)這位麻豆的裝扮十分前衛

表情也搭配服飾   非常酷

(18)認真的男人  最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