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心目中的我

2007040212:40




和一堆難搞的小鬼合照



小朋友美麗的砂畫~~ 蒲公英   飛啊 !飛!

 



這張蒲公英 有風吹動的感覺 很生動 很棒!

 

 

@@我的老師 是一個能夠尊重對方

包容別人的人

她有時候會讓我們玩遊戲 看電視

還讓我們打躲避球

能當她的學生 真是三生有幸!

(能教到可愛的你們 我也深感榮幸!)

 

 

@@我們的老師對我們很好

只是 有時候她的處罰方式 罰寫太多了!

不過老師最近功課少多了三八萌

她還是對我們這群難搞的小鬼很好

 

@@我的老師頭髮短短的

當我們不乖時 她就會像母老虎一樣兇

但當我們很乖時

老師就會像花朵一樣溫和

(差這麼多啊??)

 

 

@@我們老師很好

因為她常讓我們看電視和玩遊戲

而且她對我們很好、很有耐心

 

 

@@我的老師 除了教我們課業上的知識外

還教我們做人處世的道理

和日常生活須知

讓我們學習成長

真是一位敬愛的好老師

 

 

@@我的班導師 有點..無言

有時候有一點機車 但是老師有時

又對我們超超超超級好的

老師機車 是因為不讓我們在教室

喝飲料和吃零食

超好的原因 ~~讓我們看知識性或好笑的電視、

玩遊戲、和功課有點少 嘻!嘻!

( 註解:因為你們上課偷吃零食 垃圾滿天飛

所以 不得已 才剝奪大家的權利 抱歉囉!)

 

@@我的老師高高瘦瘦的

個性非常冷靜

非常喜歡跟學生講自己的故事

對學生非常好

她開心的時候 像天使

生氣時像惡魔

這就是我們班的老師

(註解: 我會檢討一下 ~~千萬別再生氣了

不但會變惡魔 還會皺紋爬滿臉

p.s 其實我只是表面生氣啦!)

 

 

 

 

@@我的老師 是一位很厲害的老師

她不但會國語和數學 而且還會教美勞

老師因為教我演說時 口氣要如何表達感情

我才得到第一名

還有老師教美勞的時候 超好玩的

可以做出很多好玩的東西

 (你太過獎了!)

 

 

@@我的老師 雖說稱不上美若天仙

但是她把班級管得很好

在我心目中 她是第一好的!

(看了你寫的話 我應該稱得上 高興吧!

 

 

@@我們老師好厲害

知道很多數學的獨門配方

是一個~~數學無敵女超人

 

這張蒲公英和向日葵 有非常豐富的色彩和神情

 

 

@@我們的老師 很喜歡拍照

也很喜歡講故事

我很喜歡聽故事

所以 我喜歡老師

(謝謝捧場囉!)

 

 

@@我的老師 在我心目中是一位好老師

她呢!是很會替我們著想的老師

是一位超級老師

(謝謝!)

 

 

@我的老師   是一位好老師

她教我們很多知識  每當老師把該教的都教完

就會讓我們玩遊戲

我們不但學到知識 也玩得很開心

所以她是我們班的好老師

(你乖 我就高興~~~ 你開心 我也愉快)

 

 

@@我的老師非常幽默

常常上課到一半 就會說一些有趣、好笑的事

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但只要惹火她 狂暴  就會得到一堆…..

寫不完的功課喔! 

(嗯......所以囉! 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我的老師 經常說一些好笑又有趣的事

讓全班笑到….肚子破了都不知道

而且她還會給我們看好看的電視

所以 我覺得我的老師很棒!

(你們更棒呢! 很給我面子)

 

 

@@我的老師 是個好老師

因為當我們不會時 老師會傳授秘密絕招喔

讓我們很快就學會了 

 

 

@@我有很多老師 可是我最愛的

就是余oo老師了

因為她雖然X多歲了

仍像30歲一樣有活力

上課精采生動   趣味橫生

有這樣的老師 應該算是

全台灣~~最幸福的小學生啦

(好像有點太誇大了啦!)

 

這張畫 很棒 很有動感~~風一吹 蒲公英跟著跳舞

 

 

@@ 我的老師 是一位中年人

長得瘦瘦高高的她

是一位個性開朗、溫和親切的老師

老師 是以開放式的教學方法 來教我們

讓我們學會獨立、自動自發

她平日雖然溫和、親切

但是還是有兇的一面!兇起來 真是會嚇死人了!

老師也對我們很好

最後還是要說一聲:「謝謝老師!您辛苦了」!

(有你們相伴 我真的天天都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