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怕.......

2007033010:40




 

@@晚上 是我最怕的時候 因為我很怕做惡夢呀!

@@我很怕父母打我 但是我都沒有哭

誰叫我考不好呢?

 

 

@@當王OO不理我時,我好怕她不跟我好

因為如果她離開 我就沒有朋友了!

(所以啊! 要珍惜友情喔!)

 

 

@@我很怕的事情 就是爸媽打我的頭

因為打得很用力  打完頭昏昏的  又很痛

(打頭可能會變笨ㄟ!建議打肉多多的屁股

但是 最好還是要自己乖乖聽話喔!)

 

 

@@我最害怕的東西 就是大蜘蛛

說到蜘蛛 我想到一個冷笑話:誰是失敗的男人?

答案是:蜘蛛人 .....用英文唸出來 就知道了!

(Spiderman 哦喔! 原來如此…)

 

 

@@我很怕爸爸媽媽突然離開我

,我也不想離開他們

 

 

@@大家知道...我很怕什麼嗎?

那就是毛毛蟲、金龜子等昆蟲啦!

 

 

@@我很怕昆蟲 因為牠們長得很噁心 又可怕

但是 別人都喜歡把牠們拿來嚇我 討厭!

 

@@我好怕一個人睡 每次一個人睡

我都東張西望  到一點才睡著

 

 

@@我很怕--有事沒事的

被媽媽叫過去(怕被罵啊!)

 

 

@@我非常害怕做惡夢

因為 有一次 我夢到我在森林中迷路

真可怕呀!

 

@@我很怕一個人出門 因為很可怕

 

 

@@每個人都會很怕一些東西

像我 很怕電影裡的吸血鬼變成真的

我非常怕呀!

 

 

@@我最怕的東東 就是昆蟲、毛毛蟲

還有蝴蝶跟蟑螂

因為我覺得牠好噁心

所以一看到蟑螂 我就會怕得要死

 

 

@@我很怕月考 因為只要到月考

我就會非常緊張、很害怕

怕自己不會寫或考不好

而且月考之前 都要一直考試 很煩

另外我也很怕吃到山藥   苦瓜、小番茄

只要吃到這些食物 就會很想吐

(你怕的東西還真不少..學習放輕鬆

、多嘗試一些不同的東西 也不錯啊!)

 

 

@@我如果看恐怖片的話

那我會擔心 晚上會不會夢到裡面的怪物啊!

我好怕呀!

(如果會怕.... 就不要看啊!)

 

 

@@我很怕蟑螂 因為我覺得

蟑螂的樣子很可怕

也很古怪~~

 

 

@@我有很多怕的東西

我滿怕~~連OO~~生氣的眼神

我也怕我家的狗生氣

這時如果去拉牠 牠就會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