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作文欣賞~~花蓮港

2007090808:55





去年教的那班學生 已升上五年級

昨天 ㄧ位心思敏銳 富有才情的男孩子 寄來一篇文章

寫他在花蓮港的夜晚

我幫他修改ㄧ番 再傳回給他

希望他還滿意:

 

炎炎夏日的夜晚,我在花蓮港,悠閒自在的散步

月光的下的花蓮港,燈火漁唱,閃閃爍爍 發出神秘的光芒

充滿夢幻,也格外美得令人遐思。

 

那銀色的月光,像風情萬種的女郎  令人陶醉

星光燦爛,涼爽的海風,徐徐的吹著。

漫步港邊,不禁沉醉在迷人的星光下;

海浪 不斷拍打著岸邊,悠揚的節奏 如一首浪漫的小夜曲。

讓我暑氣全消!

 

海邊一對對情侶,柔情蜜意,情話綿綿,

良宵美景,時而低訴、時而歡笑。

聲浪如潮,在這美麗的夜晚,

留下難忘的迴響。

 

 

願天下情侶~~你是風、我是浪,

因美麗的邂逅,而營造璀璨的人生,

攜手走在幸福的路上。

 

總之,花蓮港以無可言喻的美,

讓真情在此流洩!

 

大家若有機會到花蓮港,可以親自去體會~~

夜晚時,吹著海風,無拘無束 漫步沙灘上的這種~~

美妙感覺!

 

 

原文如下:

炎炎夏日的晚上,在花蓮的花蓮港,我正在愜意散步,

經由月光的照射下,花蓮港閃閃發亮,看起來格外美麗,

星光也很燦爛,涼爽的海風,徐徐的吹著,把我的暑氣都趕走了!

大家若到花蓮港,可以像我一樣,在夜晚時愜意散步,吹著海風,

夜色風情萬種,星光是多麼迷人,

海浪拍打的聲音 是多麼悠揚,

 

對了,要是情侶來,情話一定長,良宵美景,笑聲如海潮,

願情侶倆,你是風他是浪,美麗邂逅,

 

總而言之,花蓮港用無可言諭的美,讓真情流入花蓮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