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聞的味道

2007040221:32

 



 

學生們說的

 

 

@@我最愛聞的味道
是森林裡的芬多精 和樓下的桂花香了
芬多精可以放鬆心情 桂花香可以舒緩情緒
這兩樣聞多了 也不膩呢!


@@
我最喜歡的味道 當然是食物的味道了
嘻!嘻!


@@

我有許多喜歡的味道
其中我最喜歡的 就是媽媽炒牛肉的香味了
因為只要聞到那個味道
我就會肚子餓
還有我也喜歡聞香焦的香味
它是又好吃又香的水果

 

 

 


@@

我喜歡的味道 就是花的香味
每次聞了就不忍離去 真的好香 好喜歡啊!


@@
我最愛的味道 是媽媽的味道
比爸爸香多了


@@

我最喜歡大自然的味道
也愛媽媽煮菜的香味

 

 

 


@@

我喜歡炸豬排的味道
因為很香 一聞到就口水直流
真是人間美味!

 

 


@@

我最喜歡的味道 是烤肉
因為烤肉的味道 會讓我想再多吃一點
它就像是~~食物誘捕機

 

 


@@

我最喜歡的味道 就是甜味
它像美好的七情六慾
我想大多數的人 都喜歡甜~~~!


@@
我最喜歡的味道
是我家附近的阿媽婆(店名)
煮的何首烏雞的香味
香得整間屋子 都聞得到
真是太太太太~~香了


@@
我最喜歡的味道
是麥當勞的薯條啦
那個有夠好吃的
每次看到 都會流口水


@@
我最喜歡聞那種香香的氣味
尤其是花香 更讚!


@@

我喜歡的味道 是爆米花的香味
而且聞到那個味道 我就超想吃的
但是我家的狗 可不一樣呢!
牠喜歡的味道 …..屁味
唉!真是沒救了!


@@

我喜歡的味道有很多
像花香(除了玉蘭花之外)香水味 食物(飲料)

香精油、洗髮精香….等等
這些香味 真是香到不行!

 

 

 

我說的

 

 

 

 

 

我也有很喜歡聞的味道喔!

 

 

第一名 大概是桂花香了啦!

我們教室下面 種了一大片桂花

值此花香滿校園的季節 每天聞了 心情都好得不得了!

所以 我們隔壁 歸我們管的廁所

也是全校 最香噴噴的W.C喔!

哪裡有種桂花 只要讓我在方圓 五十公尺 之內

都可以循味找出來呢!

 

 

 

第二名 嗯!想想看…….

臭豆腐吧!尤其是我肚子正餓的時候 千萬別讓我聞到

否則 我肚子 會餓成兩半…..

 

 

第三名 是香皂味道 我最喜歡剛洗過澡的人

身上所散發出的香味 會讓我樂陶陶

以前跳土風舞的時候 有個男生當我舞伴

滿身、滿頭、滿手香皂味

讓人很舒服ㄟ!

 

 

我家小妹嗅覺不好 她還很自我安慰的說:

這樣也好! 因為大部分的味道 都是不太好的!

 

我可不這麼認為 以前人家送我香水 想說 出門就來噴一噴

結果 我家那兩個傢伙坐我車子 也不認份些

頻頻嫌我好臭 過敏體質的女兒 還直打噴嚏呢!

真掃興! 後來 就漸漸忘了香水這回事

我兒子的導師 你只要在她附近10公尺 就會受不了!

他常說:老師每天倒半瓶香水在身上!

 

 

所以 我最怕夏天擠公車 女士的香水味混雜著汗臭味

加上一羣大男生、上完體育課的濃厚汗臭

~~~  那是全世界 最恐怖的味道了!

 

 

法國香水 為何會全世界有名呢?

就因為~~~法國人超討厭洗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