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小日記~~我的秘密

2007043016:39

 






 

@@我的秘密 當然是電腦遊戲的密碼

我誰都不會說 但我那個頑皮的小弟

他一直想 如何來拿走我的密碼本?

只要在我出去時 他就想 快點把它找出來

我看….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還是記在腦子裡最保險

這下…. 他就偷不到了!

 

(老師註解:吼! 果然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我並沒有秘密 但是 以前就有吧!

是一些無聊的秘密

如:什麼東西 藏在哪裡.

我以前的秘密 很無聊吧?

 

(老師註解:不會啊! 我現在 還是經常藏存摺

藏到自己都找不到呢!…)

 

 

 

 

 

@@我的秘密 既然是秘密

那當然不能說啦!

而且 我也沒有什麼秘密….

 

(老師註解:既然沒秘密.. 幹麻 ~~裝神秘呀?)

 

 

 

 

@@我的秘密 就是有時候 (只是有時候喔)

跟媽媽一起 深夜打電腦

而且是爸爸跟姊姊睡著的時候

(註:我們一家都是電腦狂!)

但是 沒多久 我就去睡了~~(小孩 受不了啦!!)

早上  聽媽媽說「我....打到…5....

真是 ...瘋啦!!!

 

(老師註解:什麼環境 造就什麼樣的人一點都沒錯!)

 

 

@@我有一個讓別人聽了 會不敢相信的大秘密

那就是...我覺得:自己的個性有一點像男生

連我爸也這麼說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的性別

我的秘密 就只有這個而已

我反而覺得...平常比較少講話的人

秘密會比較多!

 

@@我的秘密有很多 但都是不能公開的ㄟ!

下次如果有機會 我再偷偷的告訴你

不過你不能講喔!要不然…..

偶會非常丟臉的

(你讓我很真好奇ㄟ!)

 

 

@@我的秘密 才不會告訴老師呢!

哼!這樣….就不是秘密啦!(生氣ㄋㄟ)

想知道我的秘密 不可能!嘻嘻!

除非….……

除非!哈哈!用老師的秘密 換我的秘密

就可以了!只有這樣

才可以知道我的秘密喔!

 

 

@@嗯!說到我的秘密 不可公開!

但是 我可以告訴大家~我弟弟的秘密

有一次 我們住在上海的表哥家

我正要睡覺時 弟弟卻尿床了!

把大家弄得….. 哇哇叫!

嘿嘿!我就是不公開我的秘密!

 

 

 

@@我的秘密 要經過我的同意 才能告訴你

還有…. 老師 你是不是想要做什麼呀?

所以 我要考慮一下

好吧!我就告訴你~~其實

我有瞞著我媽媽 去買東西喔!

 

 

 

@@我的秘密是….你想知道嗎?

不告訴你!哈哈哈! 嘻嘻嘻!

笑..俗..偶..囉

 

 

 

@@我的秘密 說真的 非常多

但是 我最討厭的是.... 硬要知道我秘密的人

因為….秘密 就是不能讓別人知道的事啊!

所以 才叫秘密嘛!

 

 

 

@@我的秘密是….我很怕黑

因為 我在黑暗中 就會胡思亂想

想一些妖魔鬼怪的事 和可怕的東西

我還有很多秘密 例如:打架、做很幼稚的事

真丟臉!

(老師註解:這是  大家都知道的…. 公開秘密吧?)

 

 

 

@@我的秘密 是不公開的

因為秘密公開 就不是秘密了

(老師註解: 我只是想知道.... 你有沒有秘密嘛!)

 

 

@@每個人 都有不可告知的秘密 我也有!

想知道嗎?因為有很多

要先看看 哪個可以說?哪個不能說?

一個、兩個、三個哇!好多 no

這樣好了!老師先說 我再說

這樣才公平啦!

 

 

@@  我的秘密 都不能讓別人知道

老師今天出的題目是~~我的秘密

大家竊竊私語 說:秘密怎麼能說?

那我就告訴老師….我的秘密.....是什麼吧?

就是…..秘密!哈哈!

(老師註解: 哼 不說就不說 ..

我也不告訴你一個... 天大的秘密...)

 

 

@@我有很多不可告人的事

因為 裡頭有我的隱私

(老師註解: 不可告人? 吼! 是不是....做壞事呀?

 

 

 

@@我下個禮拜二有個秘密

你們想現在知道嗎?

不行!不行!一定要下禮拜二才能知道

因為...我要讓你們拭目以待…..三八萌

 

 

 

@@說到我的秘密 真是多

要是我有秘密 我死都不說

(就連家人也不會說出來.. )

所以 這次的日記

我不能把我的秘密公開出來漫不經心

 

 

 

@@我的秘密 如果說出來 就不是秘密了!

想知道我的秘密嗎

那就要…..把你的秘密告訴我!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嘛!

(想知道….. 可是有條件的喔! )

 

 

@@我的秘密 是只有我自己知道 其他人都不知道

有些秘密 是開心 有些是傷心

秘密....是非常神秘的

答案....就在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