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作文欣賞~`我的媽媽

2007051010:07


 

 在這特別的日子 向偉大的媽媽致敬

 


康乃馨    代表 我對媽媽的愛

 




這是我們彩繪的購物袋    要送給辛苦的媽媽

 

 

 


希望媽媽的心情    每天都像彩虹一 樣

 



 我愛媽媽 

 

           

 @@@@

對我而言~媽媽是我的太陽,

每天照耀著我、呵護著我,使我感到很安心;

對我而言~媽媽也是輕柔的微風,

在我難過時,用涼爽的微風,安慰我的心。

 

~說到媽媽的身材

大概可用~~~三層肥肉形容吧!

啥?脾氣喔?有時像打雷、閃電;

有時像藍天、白雲,

她的脾氣 總是讓人難以捉摸

 

我媽的工作啊~當然是上班族,

她一上班 就會很晚回來,

每天累的這裡酸、那裡痛,真是辛苦!

我們最常一起做的事

就是一起看電視、逛街……啦!

 

人家常說:「百善孝為先。」

雖然~孝敬父母親很麻煩,

但是,我們是她的親生骨肉,理當孝敬她!

希望媽媽永遠有我這個孝子。

 

 

@@

對我而言 媽媽就像是肥沃的土壤

而我就是一顆不起眼的小種子

它讓我發芽 成為小樹 又長成大樹

媽媽默默的照顧我長大

所以 她是我最愛的人

 

我的媽媽 是常常關心我

每天 我一放學回家 她就會問我

今天學校發生什麼事?

我會一五一時的 把有趣的事告訴她

例如:今天打球 打得如何….

自然課的毛毛蟲 又有什麼變化了….

 

我的媽媽 有時很溫柔 有時很火爆

她的興趣是跟我們一起聊天

這是我們在一起 最快樂的時光

 

我也經常和她一起看電視 這是很有趣的事

我們會說卡通裡的人 為什麼要這要做?

聊天 讓我們感情更濃厚

 

我要感謝媽媽用心照顧我

讓我健康又快樂的長大

所以 我要跟媽媽說聲~~謝謝!

 

 

@@@

 

媽媽 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沒有媽媽 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媽媽 溫柔時 是美麗的天使

生氣時  有點可怕呢!

 

媽媽 超愛看漫畫的 她也喜歡看小說、寫文章、看電視

媽媽的脾氣有點壞 可是 平常很仁慈

她有點兒胖 不過沒差

她和其他媽媽一樣 很愛自己的小孩

 

 

我和媽媽 常一起去逛街

我們幾乎每次都逛SOGO

會去逛童裝部或女裝部 還有生鮮超市

 

 

不想逛街時 我們就去公園走走 看看鳥 和樹

我們也常常一起看電視 我們最喜歡看搞笑節目

爸爸也常常和我們一起看

 

 

我非常謝謝媽媽 因為 她生下我 把我養大

給我受良好的教育

我想跟媽媽說:希望您不要傷心

倒下去時 我一定在那裡幫助你

 

媽媽! 祝你母親節快樂!

 

 

 

 

 

 

@@@@

 

媽媽 是我的守護神 

當爸爸罵我的時候 她會幫我求情;

她也是一位廚師 苦心鑽研

做出山珍海味給我們吃;

在我難過時 還會安慰我

 

 

媽媽長得很漂亮 唱歌很好聽 很愛運動

做事認真又積極 更好笑的是 她也喜歡看卡通喔!

媽媽為了我 什麼都做 例如 幫我複習英文

我想吃什麼 她都為我做

讓我不愁吃、不愁穿

 

媽媽的辛苦 是我們難以回報的

所以 我們要常常幫她搥背、做家事

減輕媽媽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