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日出(二)

2007122615:38

 

(1)高山的日出前一刻!

 

日出之後  人潮 漸漸散去  我們還捨不得離開

我抓住機會 拍下旁邊的芒花

 

遠處山巒間的雲海 在太陽大放光明之後

逐漸銷聲匿跡

 

每個山頭 在陽光照射下 山峰與煙嵐

呈現千變萬化的不同斑斕色彩

與奇異光影 真是太神奇了!

 

山林間 點點的紅色楓紅

與白茫茫的一支支蘆花

在湛藍的天空下

是那麼澄淨而充滿夢幻

立刻取代陽光的地位  

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回來看照片 真無法想像~~怎麼會這麼藍

我常常在各地拍日出 也是這樣拍的

卻從來沒這麼藍  還以為自己笨!設定錯了!

 

哈哈!看到阿里山日出 我心願已了!

雖然它在高山 因為距離近  跑得太快

但是能親眼目睹 還是覺得很感動啦!

 


(2)


(3)那一縷縷的陽光  幻化成奇異色彩

 

(4)太亮囉!連芒花 都被照得超透

 

(5)不禁有點讓人嫉妒它們

 

(6)可以天天沐浴在這麼美的日出晨曦中


(7)不必向我們   趕老遠   起一大早

 

(8)才能見到這珍貴奇景


(9)此時   我願是那一支支羽毛似的芒花


(10)山林 因為有楓紅  而美得更動人!


(11)大家趕快來合照一張 永誌難忘的難得鏡頭


(12)遠方的雲海 漂浮在翠綠的山峰和稜線上   真如千堆雪

 


(13)路邊的樹和湛藍的天空   相映成趣



(15)擁擠的觀日出人潮


(17)如此美景  非經常可見


(18)即使四點半起床  也值得!


 

(19)你看!就是美得如此動人! 橫 豎 ...都美啦!

 


(20)拍照的手   怎麼..就是停不下來???


(21)因為....實在令人感動呀!


(22)離去前 再回頭望一眼!~~那藍得不像話的....蔚藍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