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春景 (一)

2008031318:38

(1)春天的熱鬧景象

打從上週起 北部天氣開始轉好

每天太陽早早露臉

讓人開始深深感覺春天真的到了

真不敢想像~我車上

還放著一件厚長大衣 隨時備用呢!

 

昨天氣溫更高達28

真是跟夏天沒兩樣

看來我是用不著大衣了

十幾年沒穿過 今年冬天 真夠冷的!

 

看著窗外~春光明媚 鳥語花香

陽光和煦 金風送暖

人在教室內 一顆心早已飛窗外

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春心蕩漾呀!

(可別想歪了喔!)

 

只要逮到沒課的時候

我立刻抓起相機

跑到校園 東拍西拍

 

自己學校拍完 跑到鄰近高中

我發現這裡真正是鳥語花香

到處是婉轉悅耳的鳥叫聲

蝴蝶、蜜蜂四處飛舞

桂花香氣 飄散整個校園

讓人神清氣爽!

 

好高的樹 五彩繽紛

還有滿地酢醬草、大花咸豐草

這種不起眼的小花

卻讓我更想好好拍它們!

 


(2)滿地落葉 更添浪漫


(3)無所不在的小天使


(4)在陽光下  更加亮眼

(5)變葉木的繽紛燦爛   把大地裝扮得更多采多姿


(6)剛發新芽 嫩綠可愛

 

(7)為了深入草叢中拍攝大花咸豐草

 

(8)我的絲襪黏滿針刺    它們就是這麼吸引我呀!



(9)這裡是蜜蜂的天堂


(10)原來  我無意中也拍到新品種酢醬草 好開心呀!


(11)生氣盎然的校園

 

(12)陽光下的豔紫荊  

 

(13)像喜歡溜滑梯的頑皮孩子


(14)


(15)

 

(16)台灣欒樹 也剛發出嫩綠的新芽

             整個枝頭  一片新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