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勞創作欣賞

2007091111:14

(1)動物園的大象~~ 想像力 創造力十足 很棒!


 

 

這週美勞課 我先在每張白紙上

畫了幾個 ~~標點符號

小朋友一下子 就猜出來了!

 

然後 我請他們在圖畫紙上 把符號的線條 融入圖畫中

要先訂一個主題 例如~~海底世界 運動器材

水果 動物

 

我想知道~~小朋友 能否利用既有的線條創作

以發揮他們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當然 我開始的時候 已經詳加解說 並舉例說明

可是 還是有不少人 自顧畫自己的

完全不理會我的線條

或者參考別人的點子 沒有真正花腦筋去想 

 

第一次      就有不錯的成果 我也做了賞析與說明

希望以後 他們可以慢慢發揮潛能 自由創作

 


(2)這是原圖的~~標點符號線條

 

(3)餵食兔子 吃胡蘿蔔

 


(4)海底世界 多采多姿


(5)忠於原著 又有自己的靈活創意 很棒!


(6)腳踏車~~內容豐富 筆觸細膩 顏色鮮明..充分發揮創意 

    很棒!

 



(7)又是大耳狗漫畫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