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作文欣賞~我愛大自然

2007050808:53





@@

啪拉!啪啦!

美麗的浪花 打在千奇百怪的岩石上

海豚躍出閃閃發光的水面

小魚探出牠那小小的頭

展現了海洋強大的生命力

包容了活潑可愛的小生物

漁夫撒下了漁網 向海洋買魚來吃

卻永遠不必付錢

 

 

哇! 爬到山頂了!

往下一看 好美的風景呀!

那條小溪往下流 流過鄉村 再流到都市

讓人們有水可以使用 有美麗風景 可以看

 

 

 

山的頭上 長滿了可愛的花草

還有許多大樹和青草

山腳下 是五顏六色 形狀各異的房子

真像一幅美麗的圖畫呀!

 

 

嗡!嗡!嗡!小蜜蜂來採蜜

蝴蝶小姐也在花間跳舞

牠們準備來享受大餐了!

 

大自然創造了許多生物和奇景

它給了我們一切

我們不但沒有回報 還常常去任意破壞

你說:是不是太不應該了呢?

 

 

 

@@

植物、花草、樹木 巨石  溪流..

是大自然的一份子

有時候上山 沿途看到這些可愛的植物

心情就會很愉快

 

 

海裡面 有魚、蝦、海草供我們食用

當你來到海邊 聽到海浪撞擊岩石

發出轟隆隆的雄壯聲音

真是一首美妙的樂章呀!

 

 

山上的礦石 可以做成戒指 項鍊…..

等美麗的珠寶、首飾 這也都是大自然的產物

 

 

為什麼我們要愛大自然

因為它帶給我們休閒、娛樂

例如:上山、賞花 讓我們心情像花朵綻放

去海邊衝浪 享受快樂人生....

大自然對我們真好!

我們 也該好好愛它們啊!

 

 

 

@@


我愛大自然,當風吹到我身上是多麼舒服,
那種清爽的感覺,
讓我不由自主的想:「風」怎樣形成的?
因而深入研究大自然的奧妙

原來:風~~ 是由空氣流動而形成的


宇宙是個大千世界,裡面有著一顆顆大小不同的球,
其中一顆球,孕育著許多生命。
哇!這顆球,把天氣變得流金爍石,

我都快變成黑炭了!

 

 


大自然真是喜歡:花樣多多呀!
風和日麗的今天,日月潭一片水色山光,令人賞心悅目!
到了晚上 更是月白風清  

大自然的風景 真是讓人欣賞不盡
總歸一句話:「我愛大自然!yayaya!」

 



@@


 

我很喜歡大自然 因為大自然提供我們很多東西
例如食物、資源、休閒讓我們的生活更多采多姿


我喜歡養小動物 因為她們很可愛、又很天真
大自然 真厲害!可以創造出億萬種活潑有趣的小動物!

 


我也喜歡山 因為你可以欣賞美麗的花朵
也可以聆聽鳥兒歌唱 還可以聽樹的「沙沙」聲呢!
所以 山是很奇妙的!


但是 人類近年來一直破壞奇妙的大地之母
並且污染它 所以 人類可說是大自然的天敵
我們是不是 應該要好好珍惜這些珍貴的大自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