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人物篇(一)

2009091512:20


 

#1.  大家好!我是個可愛的洋娃娃 

 

九月12 聽奧田徑場

拍完九點鐘的男子十項全能 110公尺跨欄之後

原本10301050 各有一場男、女400公尺接力預賽

我們磨刀霍霍 找了自認最佳位子之後 就開始期待

 

後來才知道~因為有人棄權 參加隊伍太少而取消

當天下午直接進入決賽 可是大會一直遲遲不宣布

我們在大太陽下 苦苦守候兩個多小時之後 才聽到廣播

 

早知道 就先去男子十項撐竿跳場地卡位 

但是 如今我很慶幸 那兩個小時沒有白費

因為 我又找到獵取鏡頭的目標

 

就在無聊又無盡的等待時 猛一回頭

忽然瞥見人群中 一張可愛的洋娃娃臉蛋

那大大的一雙碧眼 和我正面交鋒

四目對望的剎那 我彷彿被電到了!

 

可能 我眼光太飢渴、太銳利 他終究不敵

羞澀的 垂下眼簾 有意無意的閃躲

哇!真是超極卡哇伊呀!

我趕快以小砲瞄準他  開始一陣無情的掃射

 

他躲在爸爸粗壯的一雙臂彎裡

那是一個安全的堡壘 是他的避風港

儘管媽媽一直回頭 和友人聊個不停

爸爸也沒閒著 又要禮貌性答腔

又要把可愛的小BABY 好好攬在懷裡

 

他像小貓咪那般 安靜的 溫柔的 四處張望

金色短髮 被微風輕輕揚起

在陽光下 充分享受初秋暖陽的擁抱

 

小白胖手 拿起奶瓶喝水 大眼睛不忘到處放電

水瓶不慎滾落地 他垂臉看著 爸爸幫他撿起來

滿足的他 繼續喝著……

我忘情的拍 完全被他的一舉一動 徹底征服了!

 

最後 十一點二十的撐竿跳要開始了 得趕快去卡位

臨去秋波 依依不捨 再對著這張可愛的小臉蛋

補拍個幾張 才心滿意足的離去

#2.  那位阿姨....怎麼一直看我啦!


#3. 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4.  口渴了!

#5. 我要喝水水

#6.  喝水的樣子  也要拍呀?


#7.  我很帥嗎?

#8.  我坐得很穩  不會摔下去啦!

#9.  喔喔!水瓶掉了!

#10.  我最愛爸爸媽媽了!

#11. 爸爸  也跟我一樣帥耶!


#12.   這位阿伯的大砲  好大呀!


#13.  這裡 還有一位帥爺爺

#14.  這位阿姨  很有個性的髮型


#15.  那位小妹妹  笑得好開心呀!

#16.  我看了 也很開心!

#17. 這裡好多人喔!


#18.  大家都在做什麼呀?


#19.  爸爸比手劃腳

#20.  忙個不停

#21.  還要講很久嗎??


#22.  我很乖  都不會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