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 外拍 (ㄧ)

2011060700:38



#1.   我們是美麗的紅鶴   永遠在大門口歡迎大家

 

五月29 和一大群同學 跟著倪老師

冒著酷暑 到動物園外拍

有兩年多沒來了!到處是親子家人一起來逛逛

更多的是攝影團 來這裡取景 而且都喜歡去給猴子看

 

每次一進門 就被門口那群可愛的紅鶴中途攔截

一整排人站在那裡 拍個沒完沒了

看牠們流線型的身材和動作 偶爾展翅追逐

2字型長脖子 和兩條細長的紅腿 真是可愛極了!

 

貓熊圓圓 好像懷孕了 被迫分房 躲在一個角落安胎

準爸爸團團 則懶洋洋的 吃著點心

都遠在玻璃房內 看都看不清楚

隨著隊伍被推擠出來 不能再回頭逆向進去看

只好拍拍外面那隻「功夫熊貓」沒魚 蝦也好!

 

每次攝影比賽 都有猴子一家人的溫馨鏡頭

據說繁殖太多養不起 已減產 數量比以前少很多

老師說:若要拍到精彩鏡頭 就帶著便當

在這裡守候一整天  訓練耐心!

人好多 很難擠進去卡位 還是去看看別的好了

紅毛猩猩 今天心情不太好 老躲在裡面

打死都不肯出來扮鬼臉 真是無趣啊!

 

每次來動物園 沿途都會發現很多奇花異卉

我對這些植物的興趣更大於看動物

 只是 都不知道它們的名稱

就教於各位前輩了!

 

 

 

#2.  我們有流線型身材

 

#3. 輕盈的體態

 

#4. 紅白搭配 很顯眼

 

#5.  別怕!我罩你

 

#6.  好吃的來了 !快點!快點!

 

#7.  我們也不是飽食終日  無所事事

 

#8.  練單腳站立 可不是容易的耶!

 

#9.  對不起啦!我道歉 !  別不理我!

 

#10.  看誰藏水功   比較厲害

 

#11.  形單影隻的滋味

 

#12.  幹嘛...學人家啦?

 


#13.  我的豹紋皮衣    天然ㄟ尚好!

 


#14.  看到我美麗的紅舞裙嗎?

 


#15.  像美麗的太陽

 


#16.  你認識我嗎?

 

#17.感謝格友翔老頭指教

這稀奇的花 叫做「洋紅西番蓮」

 


#18.  別想打我鱷魚皮的歪主意喔!

 


#19.  我最愛鏡頭對著我    快擺出迷人笑容!

 


#20.  每天總有一群人  拿相機包圍著我們

 


#21.  我幫你抓跳蚤

 


#22.  我也幫你馬殺雞

 


#23.  媽媽的懷抱 最溫暖

 

#24.  好東西  都自己獨享呀?

 

#25.  一個人  挺無聊的說

 

#26.  看到我的大嘴巴嗎?

 

#27.  我跟大嘴鳥 是好朋友

 


#28.   看我佈下天羅地網   午餐  就看它了!

 


#29.  大家 都喜歡擠在玻璃窗外看我們

 


#30.   還學我們化煙燻妝

 


#31.   這個點心  不錯吃!

 


#32.  我也不是專吃竹葉

 

#33.  偶爾 也想換換口味!

 

#34.   看我的 Chinese  功夫!
 


#35.  我是水晶碗



#36.   喜歡吊在半空中搖盪

 

#37.    感謝格友翔老頭指教

這像倒掛花籃的   叫做「毬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