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心目中 ~~什麼是美?

2007050210:33

 


世間......到處都有美

就等你去發覺喔!!

 



  是什麼??

@@ 當然就是說 每個人的媽媽都很美

當然 也包括我媽媽

 

@@OO今天畫的圖很美

我覺得 這樣就是美!

 

@@我覺得:幾乎只要你仔細的觀察

都會發現各種美

不管是風景、食物、植物…..

只要是大自然的景物 都是美

因為~~~自然 就是美

 

@@什麼是美?我覺得最美的

是山上的風景

只要望遠看去 就會看到意想不到的美景

我覺得 那才是真正的美

 

@@什麼是美?沒有一樣東西是美的

每一樣東西都有缺點....

(老師註::不完美 也是一種美啊 !

只要你願意去找出它的優點 就是美了!)

 

@@什麼是美?那就是大自然的風景

有花、草、樹木、河川….

最好 再來個昆蟲和鳥的合唱

(你真正懂得 什麼是美 太棒了!)

 

 

@@什麼是美?美有很多種

但最具代表性的 就是內在美

不可光看外表 評估他人

內在最重要!

(很有內涵的看法! 真讚!)

 

@@不管什麼東西 只要能讓人心情變好

就是美

 

@@什麼東西最美

大自然最美麗  什麼都比不上呢!

 

@@ 就是讓人看了 眼光就會被深深吸引住

想要靠近去看 ~~~這就是美!

 

@@ 我覺得最美的 就是山上的楓樹林

一到秋天 整座山 都是黃色 紅色的楓葉

風一吹過  還帶來陣陣楓香的香味

啊 ! 真是美極了 !

 

@@ 就像是九寨溝的景色

或是畢卡索的畫

那就是世上最美的

 

@@ 什麼是美?美 就是東西很漂亮的時候

         我們老師可是最知道~~~什麼是美??

        (老師認為~~ 只要是 又真又善的  都是美喔!)

 

@@什麼是美? 每個東西都有它的美

像馬桶刷 它雖然比不上花的美麗

但它能幫我們清理東西 這就是美!

( 好棒的想法呀!! 我喜歡)

 

 

@@爸爸來接我時候 問我好了沒?

要不要等一下?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美

媽媽問我:頭還痛不痛?這也是美.....

(愛..... 是無形的 卻也是世界上最美的! 說得好!)

 

@@美是無界限的東西

有人覺得胖、是美

有人覺得瘦 才美

只要你喜歡 只要你看得順眼

那就是美啦 !

 

@@我認為美 就是自己畫的作品

和喜歡的東西

有藝術感的東西 都很美

(這就是我的作品 ...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