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 玫瑰 我愛你

2007041000:08

(1) 這麼亮麗的金橘色 ~~~ 高貴  艷麗 嬌柔   ! 

        是今天的榜首~~名列....我的最愛



(2) 黃色  ~~~明亮 嬌艷    天生麗質



(3) 含苞待放的奶油白    像純潔的小公主

 


(4) 金桃雙色  層次分明~~是艷光照人的熟女

 


(5) 純白色~~~高雅芳香 永遠令人憐愛

 


(6) 黃色花心   鮮艷欲滴

 

(7) 橘色花心 ~~~ 明亮耀眼

 




(8) 越看越愛的黃色花瓣    令人愛不釋手

 



(9) 擁有巨星架勢的金桔色~~貴氣逼人   氣質出眾

 


(10) 銀色吧! 具有神秘的高雅色調

 

  

(10) 大紅色 ..像要上花轎的大閨女

 


(11) 綠色行星~~~  稀世美女

 


(12) 尊貴 氣質典雅的時尚代表~~~香檳

 


(13) 紅色大帳幕

 



(14) 粉白淺紅 ~~柔和 寧靜

 



(15) 黑玫瑰 ~~像要展翅高飛的傲慢公主

 

(16) 絲絨般的大紅色 ~~~華麗典雅

 


(17) 雙心的金桃色 ~~亮眼 瑰麗

 


(18)今天 下臺深深一鞠躬   謝謝收看

 


(19) 臨去秋波 ~~~~ 回眸一笑 百媚生


 

 

我拍   !我拍!!   ~~照過來 照過來

 

 

 

年初 到士林官邸拍玫瑰時

自認技術還不夠純熟 這次 應該會比上次好才是

誰知天公不做美  雖然水滴可以製造些許嬌豔欲滴的效果

但是 光線不足 卻也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回來 看了照片 滿失望的!

粒子太粗 處理起來 很費時 費事

但是 有些顏色很特殊 是我過去從沒見過的品種

感覺 還是滿值得的

像純銀 香檳 雙套色的 還有一種粉紫色的 好特殊喔 !

雖然旁邊都有立牌子 但全然陌生的名字 實在難以記住

最後乾脆一起拍下 但是 兩者相隔太遠  還是收不到成效

 

我想 花兒的美麗 懂得好好去欣賞 才是最重要的

至於名字  知道了 又如何 對外行人來說 不具太大意義

知道了 也不會更美 不知道 也無損於她的嬌美 不是嗎?

 

雖然花兒被雨傷了 容易毀容 非常可惜

但是  人無百日好 花無千日紅

花開花謝 是不變的定律

花兒雖美 終將歸於塵土

但是 用相機記錄下來 卻可以永保美麗的形象

還能隨時欣賞

這樣 也就夠了

 

了解這一層道理 也就釋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