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花花世界

2007060121:21


(1)

 

那天下交流道 來到我們內湖一個綠地公園

這裡圍牆邊的雞蛋花 倚著圍牆 探出頭來

雖然很高 不太好拍

但是 我喜歡它的香味 和特殊花型

所以 怎麼樣 也要拍幾張來看看

 

(2)

 

(3)

 

(4)

 


 

(5)




(6)

 

(7)

 


(8)

 


(9)

 

 

月桃花 雖然不是沒見過

但是 每次都只看到白色

一串串的花苞  垂掛在那裡

 

月桃花的大葉子 小時候 看媽媽都去剪好多下來

墊在紅龜粿下面  拿去蒸 會有一股味道

說真的 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 紅豆餡甜甜的 真好吃 粿又QQ的

也只好勉為其難 ...吃了 !

 

今天 我才發現 它會開橘色的花ㄟ!

而且 好像一個頑皮的孩子

正張開大口 對我哈哈大笑呢!

真是可愛啊!

 

 

 

只可惜 他們很害羞 躲在陰暗樹叢下

採光不足 效果欠佳 只有幾個 比較上相....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10) 哈 哈 哈 ! 你 ... 看過我這麼開心的....大笑嗎??

          大門牙 ~~~好像... 哈味一齒!!

 

 

(11)   叫你別亂動嘛!!   你看 .....照歪了吧??

 


(12)  我很乖   都沒有亂動....

          對嘛~~ 來....   笑 一個!!!

           嗯 !! 好可愛呀!

 

(13)  我們... 都是很乖的寶寶


 

(14)    來 .... 排好隊 ~~~  帶你們出去玩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