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碧湖~~美麗的倒影

2007070500:29




(1) 水鴨追逐湖面 ~~讓畫面更生動   活潑

 

 (2)  房子的倒影 真是美極了!

 

 

 

今天中午 載爸媽去內湖一家20年前就認識的醫師

所開的牙科診所 治療牙齒

媽媽起初使性子 就是不願去

爸爸好說歹說 她才肯下車

接下來 我想就近…..二度拜訪 ~ ~ 美麗的碧湖

 

 

(3) 房子既然蓋在湖濱~~~當然要經過特別設計

 

 

 

 

光是找停車位 就花了半個小時以上

停到環山路二段 走半天 覺得太遠

又重新四處繞 才勉強找到ㄧ個位子

還被美 容院 小姐抱怨 擋到她門口一點點

我說半小時就回來

 

 

 

(4)  飛機與蜻蜓  同時出現  一較高下

 

 

 

 

進了碧湖公園 我開始搶時間

拍湖水 鴨子 花花草草……

果然才半個小時 就接到爸爸手機的呼喚

 

 

 

 

 (5)  垂釣老翁~~~  (不知道...是否老的?)

 

 

 

 

他們上了車 我發現~~ 媽媽心情變得很愉快

因為是老朋友 而且醫師很風趣、幽默 還親自扶她上車

我趁機說帶他們四處玩

在碧湖邊 拍幾張照片

因為沒停車位 只好上碧山巖

 

 

(6) 難得又看到媽媽的笑容

 

 

 

今天 就先貼幾張我最愛的~~湖水倒影吧!

 


 

(7)

 


(8)  湖面一片寧靜

 


(9)  藍天綠水 好風光

 


(10)  阿勃勒與椰子樹 ~~剛柔並濟

 


(11)  正好一隻黑鳳蝶 飛過水面


 

(12) 這次來 是個陰天~~厚厚的雲層

 


(13)  光影剛好 不會太強烈

 


(14)  人鴨~~相映成趣

 


(15) 城堡似的房子

 


(16)  充滿 ~~王子 與公主的夢幻

 

(17)  倒影 ~~永遠如詩如畫

 


(18)  樹影 山影 綠草 石頭~~大自然 真是美麗如畫

 

 

(19)  你追我跑

 

(20)  累了 ~~休息一下吧!

 

(21)   就是欣賞那排美麗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