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戴耳墜子的~ ~垂花琴木

2007060721:08

 

(1)  它有一串串可愛的小白花

 

 

今天我在生態池 看見芋頭葉子上 有許多好小的白花

正覺奇怪 抬頭張望

哇! 不得了!那棵樹上 成千上萬的小花串

一串串垂吊下來 好像戴著白色耳墜子

真是可愛呀!

 

 

我想起 一個月前 我在校園生態池拍照時

阿盛正好在旁邊 整理池子

學校多數的花呀! 樹啊! 幾乎都是他在照料

 

 

他向我介紹 頭上那棵好高、好大的樹

叫做「垂花琴木」

過陣子 就會開垂吊式的小白花 非常的香!

今天正好被我發現 它果然開滿一樹的耳墜子!

還好 我有來 否則….就錯過了!

 

 

可是樹太高了 仰頭看它 脖子都痠了 怎麼拍呀?

靈機一動 我想到好主意!

跑到三樓女廁 從窗戶往外看

哇!正好可以從斜角俯看它

叮叮咚咚….掛滿了一樹!

好像一張白色水簾幕 好漂亮、好壯觀呀!

 

 

 

可是 我還是覺得拍起來 小了些

跑到隔壁美勞專科教室 可惜窗檯上堆滿物品

窗戶打不開 只好放棄!

不過 這樣…. 我已經很滿足了

 

 

回家 找到上次發表的那篇~ ~校園生態池

http://tw.myblog.yahoo.com/yue40kimo/article?mid=12271&prev=12272&next=12165&l=f&fid=20

 

日期 正好是55

 

 

 

寫到此 我忽然想到 ~ ~我忘了聞聞看

它是否真的有香味?

明天再到水池旁 找到那最低的一串

聞一聞 不就知道了嗎?

 

 

(2) 近看 就是這樣的~~ 飽含雨水 好像冰花

 

(3) 落在葉子上 單朵的花 ~~可愛吧?

 

(4) 一串串   晶瑩剔透

 

(5)  愛漂亮的...垂花琴木~~像掛滿白色耳墜子

 

(6) 在大雨滂沱的今天  看它....  有如絲絲細雨

        你數得出....它有幾串嗎??

 


(7)  玩溜滑梯~~~慢慢來... 不要推擠成一堆喔!

 


(8)  我有好多好多....漂亮的耳環

         羨幕吧??

 


(9)



(10)  從生態池 仰頭看它~~好高喔!  跟三樓一樣高呀!

 

                  

(11)  一個月前 它是這個樣子的

葉子的形狀 顏色 和現在  不一樣了


 

(12) 請你仔細看看我們~~可愛的模樣!!


 


(13)   我們有一張.....好大的綠色吊床 ~~搖啊搖 ! 好舒服喔!

           你也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