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外拍(二)~哺乳動物

2011060712:32



#1.   馬路如虎口 走在我們身上  比較安全

 

退休前有十多年 每輪到教四年級

就一定會到動物園校外教學

 

我最怕來這裡了

屎尿味在陽光曝曬下 讓人很受不了

總要掩鼻 暫時停止呼吸

 

動物園幅員很大 小學生精力充沛 不聽指揮

到處衝衝衝 在後面追趕一天下來

簡直全身骨頭都快散了!

 

退休後 為了學攝影 我又來了好幾次

其實 以前很不愛動物的我

從攝影中 體會到各種各樣動物

也有很可愛的一面

看牠們彼此親暱的模樣 也很「人性化」

總不覺莞爾!

 

就以斑馬來說吧! 老是把屁股對著民眾

為了趕蒼蠅 尾巴甩呀甩的 一群人很無奈的

只能舉著長砲「拍馬屁」

原來他們身上的花紋 就是血統證明呢!

 

還有 永遠可愛的長頸鹿 睫毛好長

就像圖畫裡的一樣  乖巧可愛

雖然個子超級高 脖子長又長 個性卻很溫馴

總是靜靜吃著草 一副很害羞的樣子

連談情說愛 都很含蓄、有禮

母的 還會賴在公的身上撒嬌

那模樣  真是引人發噱!

 

圖畫裡常見的駿馬 總是很喜歡耍帥

跑起來 昂首闊步 姿態萬千 簡直帥呆了!

動物園裡這些矮腳馬 一副懶洋洋的樣子

走路無精打采 老躲在樹蔭底下

我懷疑~他們是騾子 還是驢子耶!

 

河馬 老是泡在水裡不肯出來 人們最喜歡拍牠打呵欠的模樣

偏偏 牠就是不肯把頭抬一下

連上岸吃草 眼皮都像幾千斤重 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

還真是有夠懶的啦!

 

#2.  兩情相悅


 

#3.  我們的家

 


#4.  拍馬屁?

 


#5.  乖乖排隊喔! 

 

#6. 來看看~我們是哪一種品種?

 


#7.   看我們屁股 就知道身份如何?


 

#8.   好熱呀!休息一下

 

#9.   午餐時間到了!

 

#10.  我們個性 是很溫馴的

 

#11.  我喜歡你



#12.   真的啦!

 


#13.   雙頸合體

 


#14.  一再示好

 


#15.   努力.... 使出ㄋㄞ 功


 

#16.  出現第三者?

 

#17.   三角習題    難解?

 

#18.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耶!


 

#19.  好吧!識趣一點囉!

 


 

#20.  把那些怪怪人類   撇在身後

 

#21.  好渴  去喝喝水!

 

#22.  你...真是跟屁蟲耶!

 

#23.   我喜歡你呀!

 

#24.  不給跟....  就算了!

 

#25.  你知道我是誰嗎?

 

#26.  好無聊喔! 沒人陪我玩

 

#27.  河馬我  最愛泡澡

 

#28.  餓了   上岸補充熱量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