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巷弄的春天(二)

2007051023:00






你看過這種 醜得可以 卻又。。。有點可愛的蘭花嗎?

這張 ~~像紳士的領帶





這張好辣!! 辣得我。。。拼命吐舌頭

 


這張~~虎頭犬

 


這張~~是包公的怒威!!

 


這張~~ 一付呆樣。。。搞不清狀況

 


這張~~是凸眼狗

 


這張~~哭鬧的嬰兒。。。要人家抱抱

 


這張~~優雅的小天鵝

 

釋迦~~ 好吃

 

這是什麼??好醜的黑果子。。。。

 

川七葉子ㄟ~~ 炒了好吃!

 

喔!!! 還開花。。。 讓你瞧瞧

 

老板。。。。叫我自己摘

 

 

美人蕉的幼齒

 

雙包胎

 

很苦的~~養肝藥草

花很小 。。。像一隻白色長腳蚊

 

 

 


 

我們學校附近 有個很熱鬧的商圈

昨天中午呢 我經過大街轉入小巷

又從小巷鑽入小弄 就給我發現了

ㄧ種很奇怪的蘭花喔!

真是有夠醜!! 

卻又。。。。有點給它可愛

 

而且 那一排植物 都是那個修電腦的老闆種的

看我在拍 還拼命爲我介紹

川七~~ 開花結果啦! 釋迦~~結果子啦!

還有開小紫花的什麼養肝草

葉子苦死我了啦!

 

不僅如此 他還問我要種什麼?

都可以給我!

最後 說電腦有問題 去找他修理….

吼! 竟然大都市裡

竟然還有這麼熱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