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嘉年華會(二)

2008092419:23

 


(1)你在看我嗎?

(2)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3)我對自己的身材  很有自信的!

 

 

這回到台中

算起來是第三次跟攝影學會

去外拍人像吧!

 

p.s~這是前兩次的成果

人像外拍 初體驗

婚紗照 外拍體驗

雖然我還是只拎著我的標準鏡頭

仍然希望~能夠先把最基本的

構圖和光圈、快門給搞定!

 

那天 看大家都很賣命

我熱得一直跑進美術館吹冷氣

讓自己降溫 說真的 頭昏眼花 快中暑了!

幾乎失去拍照的興致和熱誠

 

中午 和大夥兒一起領了便當 就在樹下享用 順便餵蚊子

填飽肚子 我走到隔壁的文化中心

這裡不錯耶!好大的閱覽室 大桌椅 我看了幾份報紙

鄰座那位來自高雄的歐基桑 直端端坐著閉目養神

一點半 準時再度披掛上陣

我則希望時間拖到四點 趕快回家

 

三點多 我出來逛逛 看有哪位麻豆 是被我遺漏的

人潮 再度把我阻隔在千里之外

老師見到我 說:你拿這相機 要擠到最前線才行啦!

說的也是 但我全身上下濕透 實在提不起勁呀….

 

陽光 依舊曬得發暈 走在草地上 彷彿行在沙哈拉沙漠

只顧看遠方的麻豆

一個不留神 ~「咚!」一腳踩空 陷到大窟隆裡

雙膝跪地 各腫起了個乒乓球大的疱

定睛一看!大片青青草地上

竟然...有一個好深的陷阱  真不可思議!

 

今天這些照片 我可是花了六個小時、流了 三公升汗水

加上雙膝紅腫 和腰酸背痛 辛苦換來的呦!

 

回程車上 隔壁這位身體還很硬朗的遲老先生

和我閒聊起來

他從來沒有真正去拜師學攝影

從以前幫小孩拍照開始摸相機

他這款 Nikon 2D的相機 簡直是龐然大物 重得不得了!

據他說 重三公斤半 加上椅背上掛的

這支400mm  重達 四公斤的長鏡頭 就更有份量了!

天啊!讓我不得不對他肅然起敬….

 

他從軍 自大陸來到台灣 25歲退伍後 就開始教小學

後來 又考中學教師證 教國文

民國83年退休後 每天去爬山 難怪體力這麼好

還能去九寨溝、張家界、黃山……旅遊

 

聽他溫文儒雅的談吐

我早猜到了~他是國文老師

一路上 他也傳授我許多攝影秘訣

還談到他的家人

也談到現在的教育問題.....

 

七點半 我們很快的回到台北 互道珍重再見!

 

明年輪到台南市主辦

我想 我是不會再去人擠人了!


(4)倚門 盼君歸~你....終於回來了!
 


(5)我喜歡顏色鮮豔的韓國服裝

(6)可以表現我的古典美

(7)像不像...韓國娃娃?

(8)好期待....我的幸福在這裡!

(9)看我展現....野性美!

(10)誰有我這...高脁佼好的身材?

(11)我的公主裝扮  

(12)氣質很典雅吧?

(13)我不是白髮魔女 而是...純情少女

(14)請大家照過來 .... 照過來!

(15)我有水蜜桃般  水嫩的臉蛋

(16)把雜亂的背景  變得夢幻一點...

(17)不要問我...來自何方?

(18)只要...你喜歡 

(19)吼!令人又羨又妒的玲瓏身段

(20)我和後面的攝影比賽得獎作品   哪個吸引人?

(21)為了美美上鏡   餓幾天也值得!

(22)開幕時 20幾位麻豆上台亮相

請稍安勿躁 !別推擠!

大家都有機會得獎   只是....各個沒把握

(23)沒問題啦! 你一定可以豔冠群芳!要有信心!

(24)我們要...拍誰呀?

(25)吼 吼 吼 !  我今天花了好多功夫 精心打扮耶!

像不像...億萬富豪?什麼大亨 也比不上我氣派! 

後面的小帥哥...你說:對不對呀?

(27)看這人牆 .....金牌得主 或許就在這裡!

(28)大家 趕快卡位呀!慢來....你釣看無...

(29)一層層的人牆 看到沒?
 

(30)旗海飄揚!明年由南區主辦  我們 台南  ....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