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見彩虹

2006120420:59

彩虹~~~ 總是淡淡的 靜悄悄的... 出現    從來不想引人注意

 


天上的七色彩虹 帶給人們的   總是無限的遐思與美麗幻想

 


濃妝艷抹的彩虹    跨越雲朵上方      像一座浪漫拱橋

 


似有還無的虹橋 靜靜陪伴著天空

 



彩虹 帶給人們的 是興奮 是愉快 是浪漫

雖然 她總是一煞那的永恆回憶 

 

 

自從上次拍過彩虹和雲朵之後

就養成一個好習慣

常常有事沒事 喜歡仰頭看天空

我發現 天空更樂於變魔術給我們看

 

 

今天下午 又是四點多掃除時間

在走廊洗手 仰頭一看 好巧不巧 就看見一道寬寬的彩虹

騎跨在操場上空

我驚叫一聲回教室拿相機

引來一群學生 紛紛跑出來看彩虹

可惜呀 可惜 它 一瞬間就逐漸淡去 消失無蹤

 

 

回來看相片 有點失望

顏色好淡呀 太朦朧美了  不仔細看  還真看不出來

修圖軟體 似乎也救不了它

只有一張…..不小心修成~~~化濃妝的彩虹

稍能滿足一下~~~我的虛榮心

 

 

上次 在妹妹辦公室電腦桌面 看到彩虹

還以為她用我照片 結果 是她同事拍的

比我還清楚呢

 

 

今天  我又被取笑了

剛剛 我很興奮的告訴妹夫 說我今天看到彩虹

他愣了一下 然後笑我是….都市鄉巴佬

他住汐止山上 幾乎每天都嘛可以看到日出 夕陽和彩虹

有時 還可以看到上下雙彩虹 他已經看到不想看了

 

 

我請他下次拍照片給我 他說 想看就有了

誰......會隨時拿著相機 ??

 

 你說…..氣不氣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