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變裝遊戲

2010051513:55


#1.   素描功力不錯耶! 我喜歡!

 

今天在格友 晨馨 又看到合成照片遊戲

週末一個人在家好無聊 閒著也是閒著

就找了幾張大頭照

來取悅自己一下吧!

 

記得之前也玩過一次 挺有意思的

千面女郎

不過 那畢竟是外國人的創作

不盡適合東方人面孔

就像世界第一美女「蒙娜麗沙的微笑」

我換了幾張照片 都突兀得令讓人笑倒在地

為了避免破壞形象 還是保留一點吧!

 

這回 除了更多新花樣 還有動畫呢!

可是 影片如何PO上部落格

我就不會了!

 

反正 現在電視沒啥好看

大家也可以自己來玩玩

除了殺殺時間

還製造歡笑一籮筐呢!

 

請進入以下網址: http://www.photofunia.com/

 

P.S:

老師發現~有很多同學 還不知道遊戲規則

這是我的錯 忘了說明!

 

現在 告訴大家怎麼玩:

進入網站後 就有很多範本圖樣 看到了嗎?

選好你要的圖片 點兩下

就會出現「瀏覽」

 

然後去找你要的美美大頭照

套用上去 最後儲存(ave)

就大功告成了! 請試試看!

 

越搞笑的越好玩啦!

例如:蒙娜麗莎的微笑…..

 

#2.   好美的........畫框!

 

#3.   各位鄉親父老   懇請惠賜一票!拜託! 拜託!

 

#4.   穿少一點  選票 才會多一點啦!

 

#5.  這張拼圖太美了  一定要裝框 掛起來!



#6.   登上時尚雜誌   會不會.....太虛榮了點!


#7.   也是社交名媛??


#8.  集郵者  快來呀!全球限量喔!
 


#9.   哇!架恐怖! 別出來嚇人了!

 

#10.  親善大使!~我要和平 快樂!

 

#11.  比起「甜心姑娘」侯佩岑  還是...差一點點!
 


#12. 不錯看喔!
 


#13.   不會是賣~鳥頭牌「愛X好』......吧?


#14.  耶誕老婆婆  送禮來了!

 

#15.   春夢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