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2008010222:56

(1)祝山的紅楓 真是鮮紅呀!

 

此番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我並沒有拍很多照片

一來 是因為已經來太多次 有點意興闌珊

二來 是大家也快彈盡援絕

幾台相機 不是電池耗盡 就是記憶卡早就爆了!

 

表姐的記憶卡 只有128MB 第一個宣告投降

接著姪兒輩的也告急 很快的斷炊

只有爸爸的底片機 似乎還火力充足

但是他也搞不清 到底還剩幾張?

有點擔心~~根本沒拍成 或者早沒底片了!

現在就靠我了!

 

我的記憶卡2G 應該沒問題  我再怎麼會拍

也不可能拍到1500  否則早就手抽筋

沒想到禁不起雲海的誘惑

有點後悔(應該說非常後悔)在車上亂拍雲海

結果 到遊樂區 走神木棧道時 才發現電池快沒電了!

只好省著用 不敢輕舉妄動

 

記得八月來 遇上豪大雨 一路上 腳好像都泡在河裡

那時 姊妹潭水量充沛 現在則快見底

突然又浮現幾個大樹根

 

我看到一棵好紅、好美的楓樹 正要好好取景

忽然聽到爸爸的大嗓門 在整個山區環繞、迴旋

他以為我走錯路 原來是看錯人!

他大聲呼喊我的聲浪 讓我真是丟臉極了!

害我也沒興致再拍一張 真是殺風景!

 

我們的導遊 很驕傲的說:

阿里山 出了幾個有名的藝人

像湯蘭花高慧君、田麗..

迎接2008 在這裡有晨曦音樂會

屆時將會非常熱鬧

他還得意的說 上次載到湯蘭花

她仍高雅美麗依舊 完全不顯老 而且態度十分親切

一點架子都沒有!

 

因為高山氣壓的關係 而且昨晚沒睡好

表嫂似乎身體出現不舒服的情況

走棧道時 表哥一直攙扶著她

鶼鰈情深 令人羨慕!


(2)詩情畫意的景象


(3)美麗的花道


(4)


(5)迎接2008年晨曦音樂會 將在祝山舉行


(6)


(7)


(8)祝山 前往遊樂區路上的楓葉滿地  真是美到不行!

 


(9)在神木前拍照  大家似乎都累了  笑不出來!


(10)這麼美的楓葉 我卻只拍一張  真可惜呀!


(11)ㄟ  有隻豬行走在神木區耶! 耳朵好像喔!


(12)姊妹潭的~姊潭   倒影真美!


(13)好大的樹洞


(14)

 

(15)木蘭花很美  可是很高!

 

(16)22號神木  有1500年

 

(17)放大一點來看!

 

(18)三代木 是一定要拍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