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公園夜拍(二)

2008062112:02


(1)仔細看看   ~ ~ 有.....幾個月亮?

長長的睫毛    正在對你放電

 

只要拿起相機 我就會廢寢忘食 百病全消

 

昨天下午 在學校把所有成績都做好 很有成就感

現在電腦化 節省很多時間 只要熟悉作業程序

只要兩天 就一切搞定

 

沒吃午餐 只啃一個蘋果

就去南港 拿東西給三妹 聊了一下之後

就到處逛、到處拍

阿勃勒開得仍是不好 多數還只是花苞

 

七點快到家門 又臨時決定~再去大湖公園拍夜景

上次只拍遠景

大湖公園 ~夜景遠攝

之後一直下雨 期間 曾來過一次

卻因水抽乾在整修 又下起毛毛雨 斷羽而歸

拍照槓龜 是常有的事 今天 我想再去試試看

 

公園正在整修 到處土堆 拉線圍起

所以夜晚 這裡是很荒涼的

有些 是全家出來散步 我就和他們閒聊

大部分是情侶或夫妻 成雙成對

他們看我 好像很專業 其實都是唬人的

 

這裡以前沒有燈光裝飾 現在 錦帶橋有了燈光

感覺就像黑夜裡 一雙水汪汪的明眸 煞是迷人!

但也因此反差很大 尤其九曲橋的涼亭 太多燈光

讓四周顯得更暗

因為燈光集中在中間 很難搖黑卡

我戴黑手套 用一指神功 老是遮不到正確位子

就算有標籤做記號 還是很難擋在適當地方

最後只好宣布放棄 隨便試試曝光時間

 

當我在近拍橋的時候 LCD 看到好大、好圓的月亮

幾乎驚叫起來~今天是17 月亮還真圓

去年中秋 我就是拍不到月亮

現在 紅紅的圓月 像顆小紅球 跳躍在橋上

我趕快把腳架升高 到最長 像長頸鹿的脖子

正好可以拍到~天上一個 水面一個 好興奮!

可是 它移動速度很快 才幾分鐘 就很難捕捉這個畫面了!

 

有時 在相機裡面看 OK 但那不準

回來看電腦 才能知道好壞

只要拍照 就算肚子餓得唧唧叫 被蚊子叮咬得全身包

都不能使我改變意志

拍完 才發現已經10點半

一拍就是三個半小時 真的很餓  很累

終於…..心甘情願 打道回府了!

 

(2)橋上  跳起一顆金球


(3)好像...一隻美麗的熱帶魚
 


(4)夜裡的一雙明眸    正在深情對你凝視   訴說衷情

 

(5)九曲橋邊夜色

 

(6)第一張  19:07  開始拍攝    天色尚未全暗

            內湖捷運   像一條長龍

 

(7)射出萬道光芒

 

(8)全景拍攝


(9)迷人的夜景  在這大湖上



(10)水面  被拉出一條條...長長的彩帶

 

(11)遠方的~輝煌世紀  在金湖路   有24層樓高

             散發迷人的燈光  增添無限柔情

 

(12)天上水面 各有一個明月   如此迷人   難怪...李白醉了!

 

(13)明月來相照

 

(14)橋上的蜘蛛精    撒下天羅地網

 

(15)捕捉美麗的夜色  ?? 月色??

 

(16)花前月下 情話綿綿~~人生最美的時刻






 (17)夜深了!  回眸  再看最後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