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間田野的芒花

2007121223:18

(1)風兒   是最棒的音樂大師


(2)他說 : 你們跟著我的節奏搖擺   就對了!


(3)我不是芒花 ...我是凋零的荷葉 ~~ 趕巧....也來插個花!


(4)兩組人馬   擺出不同的裝扮與姿態


(5)盡情的搖滾

 


(6)伸展動作   要做得越大越好

 


(7)天地之間  都是我們的舞台

 

(8)還有觀眾  為我們鼓掌叫好!

 

 

在三芝 享用歐式自助午餐 只有我們這一團人

等於餐廳全包下啦

 

大家熱鬧寒暄、拍照 氣氛High到不行!

我吃完水果之後 覺得好撐 得出去走走才行!

正好我叫的奶茶太燙 

想說去門口拍幾張照片 再回來喝!

 

沒想到對面水田四周  全都是白花花的五節芒

在微風中 大力舞動  充滿生命的律動與節奏

我衝過馬路 興奮的邊走邊拍 越跑越遠

 

直到雨越下越大  快成落湯雞  不得不趕快往回走

這才發現一群人 正在對面大聲向我吶喊~~

全體找我   快找瘋了   就等我一個人!

原來 我這一去 竟然超過40分鐘

專注的時光 總過得特別快!

 

每年看到芒花翻飛 就忍不住手癢

永遠覺得拍不夠…..

我又重施故計  讓大家等我一個 實在很不好意思

 

不過 回來看了美麗的芒花 那多變的舞姿 和表情

讓人心中油然而生一種蒼茫感 

像是在觀賞月曆上的美景

心中暗暗竊喜~~還好我有善用時間 去為她留下美麗的倩影

 

你看! 就算你拍了1000張 

也不會有兩張 是完全一樣的!

一支支舞動的小羽毛 

像在為你表演一場精彩的~~霓裳羽衣曲

 

只是可惜了…..那杯熱騰騰 香噴噴的奶茶

竟然讓我 到現在還覺惋惜.....

啊!此刻 我好想喝它  

來撫慰午夜的孤寂!

 

一年容易又秋天  去年的芒花

芒花翻飛的季節

是傷感的

今年 又有不同的喜悅心情 

明年.....又是怎樣呢?

 

(9)芒花    用來搧走夏天的炎熱

 

(10)水田  像一面明亮的鏡子

 


(11)朱槿 也來插花    給你一抹鮮紅耀眼


(12)用力的搖啊搖

 


(13)擺呀擺


(14)就是這麼快樂



 

(15)歡迎大家一起來.....


 

(16)舞動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