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雨珠玩遊戲(一)

2008020314:05

 

(1)豔紫荊~在雨中更加嬌豔欲滴

 

以前大學聯考 都在七月舉行 

冒著酷暑 又不能開冷氣 吹電扇

一屋子考生 已經夠緊張了 還要揮汗如雨 忍受熱氣煎熬 

真是~苦上加苦!

 

家長在外面 也好受不到哪裡去──樹蔭下 看報紙 

雜誌 聽球賽廣播

等孩子考完 忙送上飲料 擦汗 搧扇子 

點心、便當、水果 .. 一應俱全 

好像伺候太上皇似的!

 

我家兄弟姊妹 都不喜歡有人陪考

因為考試已經夠緊張了 讓家長在外面無聊苦候 也有壓力

如果再關懷的問東問西 更讓人受不了~像壓力鍋快爆炸!

 

女兒考大學 我去陪考 記得一起去外面吃麵~~好熱的天

走半天 還在麵館外面 大排長龍…..大粒汗 小粒滴!

 

兒子考高中時 一派瀟灑 我問他:要不要我陪考? 

他說:妳去幹嘛?不用!

 

上個月報名後 我問他:在哪裡考?他還說:哪裡考….有差嗎?

吼!什麼話?!好吧!不關我的事!

求文昌君保佑~金榜題名 他也親自去求 夠誠意了吧?

 

後來 不知怎麼的 良心發現 還是覺得~老媽反正在家 

閒著也是閒著 不如讓她有點事做~

開車接送考場~省得自己擠公車 花時間 耗體力 ...

送便當~省得還要走出去吃 浪費時間….

 

所以 接到聖旨 我就~恭敬不如從命 陪這酷小子上戰場

打一場~人生中 極為重要的戰役!

 

再說 我也不可能像一般家長 那麼盡責 

在休息區無聊的苦等 伺候湯湯水水...

 

下雨天 也有下雨天的樂趣

您瞧!我在校園裡 東拍西拍 多麼怡然自得!

還拍到很多...跟水珠玩遊戲的有趣相片

對我而言~~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

只要一機在手 樂趣無窮呢!

 


(2)玫瑰花~吸飽雨水

 

(3)水晶項鍊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