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公園花卉展完結篇

2009011123:26


(1)  南瓜餐上菜



(2)彩沙   玻璃花~   美的饗宴

(3) 花花地毯

(4) 雞冠花   小兵立大功

(5)頗有花田的美感

 

除了牛家一族 當然還有一些裝置藝術和花河

都設計得不錯 把花的藝術 表現得很高貴、優雅

還有一堆造型小南瓜湊熱鬧 雖然不是花 也不錯看!

沒有花   哪有果呢?

 

公園很大 我怎麼覺得走不完 又好像老在這一區附近繞

時間過得很快 三個小時 「咻!」一下子就過去

又是夕陽西沈 本來 剛一開始有點陽光

後來就閃閃躲躲    不肯出來

有點遺憾沒有陽光的花 缺乏生命力

怎知道最後一刻 又從雲縫中悄悄露一下臉

我把握機會拍夕陽 可惜忘了去視野較佳的高台上

樹影下 要拍剪影 困難度就高多了!

而且 我不會測光 不是過曝 就是不足 黑漆漆一片

不過 還是玩得很開心!

 

今天 大約是入冬最低溫的一天 冷風刺骨

我想拿袋子裡的漸層鏡 手完全凍僵   抓半天 根本使不出力

急死人!太陽 可是不會等我的呀!

 

五點一過 天黑 就不適合拍照了

這才覺得腰酸背痛、眼睛艱澀、痛楚 凍得全身僵硬

看到公園賣雞蛋糕的 抓一把在手裡 暖呼呼的

狼吞虎嚥塞到肚子裡 胃腸也活絡過來 心滿意足回家去囉!

 

看著美麗的照片 真的要感謝太多人

才有這麼成功的大型花展

從花農苦心栽培、主辦單位採買、選購 設計造型、

搬運、布置 到定時澆花、維護…….

耗費的財務、人力 不計其數

景氣寒冬 也要給大家好顏色看 實在是非常的感溫啊!

 

 

P.S~ 一個花展 為什麼分那麼多篇呀??

因為圖檔太多 會讓網路停擺

為體諒眾多格友 所以勞動大家~多做手指運動了!

 


(6)  鬱金香的家


(7)  琉璃苣~ 挺可愛的小花 (感謝ㄚ卿指教)


(8)  烏臼  又紅了枝頭!


(9) 麥桿菊  給你愛的鼓勵!(同樣感謝格友ㄚ卿指正)


(10)   你想的....跟我想的  一樣嗎?

ㄘㄟˊ ....  別想太多!


(11) 多彩的「雞冠花」花河

(12)  花框

(13)每天走上幾回   活到200歲

(14)  民國 99年~虎虎生風    花展  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