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芒之戀

2009111700:40



#1.  秋水伊人

 

拍什麼植物 是越多、越亂、越美?

風吹得越大 越開心??

是怎麼搖、怎麼扭 都好看?

到處都有 越自然的地方 越是成群結隊

山巔水涯 一望無際

大跳搖滾 讓人百看不厭?

猜到了嗎?沒錯!

就是它~五節芒!

 

每年 一到秋天 就忍不住手癢

一定要去影它一番

而且一定要等到藍天

豔陽高照、風擺楊柳的良辰吉日

它才會舞得開心 搖得盡興!

 

每天早上到大湖公園運動

一路上 我就開始留意 相好了地點

今天 終於等到黃道吉日

一早 豔陽高高掛

氣象說下午會變天 事不宜遲

趁著這兩三、個小時空檔

趕緊驅車前往公園 快步向她走去

 

一見我來 它們就聞風起舞

款擺柳腰  伸出柔媚雙手

像夏威夷女郎一般  隨風擺動身軀

怎麼搖 都讓人迷醉

就怕風不夠強 肢體語言不夠大

 

每當音樂停了 她就靜止不動

我也停下 靜心等待 耐心的等

不斷在心裡吶喊:風 趕快來呀!

越大越好 再大一點!

趕快扭啊!再搖大一點

很好!就是這樣!

哇!真是太美了!

 

拍五節芒 一定要逆光 它才會纖芒畢露

肢體語言豐富 配上光影斜照

真是一位超級合作 態度最親切和善

笑容最甜美的美麗麻豆

 

我羨慕它們 滿山遍野 恣意開放

即使那麼不受重視

依然活得更自在 更開心 更團結

總是在湖邊  山林 原野中

盡情展開笑靨  一起做活力健康操

堅強的生命力 隨遇而安 無慾無求

只想快樂做自己!

 

拍了一個多小時 我心滿意足

開心的笑了!

但願 我能和它們一起

舞動生命的精采 、自信、

逍遙和快樂....

 

#2. 在水一方

#3.  搖曳生姿
 

#4.  呼朋引伴
 


#5.  頻頻揮手

 


#6.  熱情招呼


#7.  款擺生姿

 

#8.  守候多時

 

#9.  望眼欲穿

 


#10.  柔情似水


#11.  隨風起舞


#12.  扭腰擺臀

 

#13.  秋意襲上心頭
 


#14.  寒風瑟瑟 

#15.  互相依偎

 

#16.  絲絲入扣

 

#17.楚楚可憐

 

#19.  舞動青春

 

#20  .水汪汪的大眼睛

 

#19.   正深情凝視著你

 

#20.  海誓山盟

 

#21.  深情不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