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玫瑰(一)

2007111720:06

(1)美豔的玫瑰  卻有很難看的背景   多次的拍攝經驗

我想強烈的建議 ~~可否不要這一條條的白邊!!! 真的很殺風景.....

 

昨天 菊花展的前夕 因為還在最後緊鑼密鼓的準備階段

所以 我並沒拍到太多

 

看看時間 才四點多 想在天黑之前

再去玫瑰園走一趟 好好看看玫瑰生長得怎樣了?

也許 才剛下過肥料 有一股濃濃的味道

但是 無損於我對她們的喜愛

 

它們 已經比我上次中秋節過後 來看美人樹時

長得更多、更漂亮了!

也許 入秋後 天氣不再那麼燠熱

加上前陣子雨水的滋潤 也讓他們長得更美

 

今年春季的玫瑰展 我ㄧ共來了三趟

第一次下雨 拍的是含著水珠 楚楚可憐的玫瑰

第二次 是薄雲的陰天第三次 是晴朗的藍天

不同天候 各有不同的風華 卻讓我深深愛上她們

始終難以忘情

 

所以 每次到士林官邸

照例要去玫瑰園 ~~看看我的最愛

順便問候她們拍下美麗的花影

 

我的玫瑰專輯

士林官邸 ~~~ 玫瑰展()

玫瑰 玫瑰 我愛你

玫瑰之愛

觀光農園 隨手拍

熱情如火 紅玫瑰

 
士林官邸~~~賞玫瑰

 

(2) 粉紅心白玫瑰   風采就是迷人

 


(3) 銀色粉紫~~~ 顯得多麼高雅!


(4) 白色的感覺   是如此純潔


(5) 粉橘色的玫瑰~~   柔柔的 溫暖的 感覺.....是我的最愛


(6) 有大樹幹給我依靠   真有安全感呀!


(7) 粉嫩的花心  總有變色之時


(8) 艷桃紅   非常討喜!

(9) 紅色玫瑰 絲絨般的高雅 貴氣!


(10) 藤類小玫瑰~~繁華似錦 爭奇鬥艷



(11) 夕陽西下  花兒也疲累了! 想休息....

 

 

   (12)      重要的是~~~ 明年 後年 永遠會再來...

 


(13) 在我心目中~~玫瑰 可清秀 可艷麗 ...風情萬種

 

 

(14) 花開花落 總有時~~重要的是 ...曾經燦爛 繁華 ...於願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