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望

2007030914:27

   (1)  人... 都希望身邊有好友相伴

 

(2)  一個人....的人生~~常會覺得孤苦無依 

       想找個可以倚靠 信賴的朋友


   (3)  一個聲氣相投 ~~~~可以彼此百分之百  "麻吉 "  的朋友

 

(4) 海內存知己  天涯若比鄰

 

(5) 朋友 在精  不在多

 


(6) 重質不重量 ~~~真誠 最重要


(7) 在你困難時 ....可以及時助你一臂之力

       在你需要時 可以適時拉你一把

 

(8) 在你孤獨無聊時 可以陪你走一段路

 


(9) 聽你訴說心中的苦悶   當你的情緒垃圾桶



(10) 像寂寞黑夜裡   伴著你的那盞燈



(11) 把溫暖帶給你 讓你的人生充滿快樂

         願大家....都能找到這樣一個.....人生伴侶

 

 

我非常喜歡一片花海的那種感覺

 

 

一株株密集盛開 粉紅白嫩的櫻花

把阿里山紅紅的小火車

團團圍住的那種空前盛況

 

 

或大片各色鬱金香 在諾大的公園裡

排成各種鮮豔耀眼的圖案

攻佔你的視覺空間

 

 

 

田野間 到處是白色海芋 盛開在綠葉之中

像白色海浪般 上下起伏 推波助瀾

在天地之間 攜手同行

 

 

 

粉紅、純白、艷紫的波斯菊

像大自然美麗的地毯

在藍天白雲間   無邊無際的展開….

 

 

 

這些美景 我都不曾見過 

嚮往 期待的一顆心 反覆在我心中翻攪 沸騰

因為  我想~~ 只要心中有夢 總有實現的一天

 

 

 

我有很多的夢想 即使幾朵波斯菊

都能帶領我~~走向那個美麗的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