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台北下雪

2007030912:36

校園走廊的長春花    過年前  一付意態闌珊  快不行的樣子

 開學後 卻一片繽紛燦爛

 


雖然天天下雨  花兒卻開心的仰頭  歡迎雨水的滋潤

 

小朋友 不喜歡下雨 因為不能出去玩

卻也能苦中作樂 存著~~綺麗的幻想

 


春雨綿綿 .....真的 還要下一陣子呢!!

 



 

我這一生 從來沒看過下雪的情景

因為 我生長在台灣 台北

而且 我很怕冷 從來不會在冬天去寒帶地區

 

 

但是 對於雪景 卻非常嚮往

常從耶誕卡上欣賞到  那一片美麗的銀色世界

要說多美 就又多美啦!

 

 

 

小時候住東勢 鄰近太平山

冬天會結霜 我常常是班上穿最多的一位

有一次 還因為穿九件 奪得全班之冠

而且 每年冬天 手腳都會長凍瘡

指縫間 一個個 又圓又亮 又腫又癢的小胞胞

睡前都要泡泡熱水 否則其癢難耐

真是苦不堪言啊 !

 

 

那年和家人去韓國 雖然低於零度

卻因溼度不夠 沒見到飄雪

在滑雪場 因發燒頭暈 更是不斷上演

"烏龜翻天  四腳朝天"的滑壘戲碼

拍照時 還要很享受 很陶醉似的

擠出非常開心燦爛的笑容呢!

 

 

每次電視新聞 報導合歡山飄雪的情況

我就會全身打哆嗦呢!

看來 我可能永遠都無法觀賞那種

瑞雪紛飛的美景囉!

 

 

如果台北下雪 看小朋友 會怎麼說?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雪季。

      台灣這地方,只有台北會積雪。

      所以,住在台北的人很光榮!

      一出門 就可以看到一片白色世界

      連101大樓  也變成….白色101

      像根大冰棒!

     余老師 也會在那兒….東拍拍 西拍拍

     我好喜愛下雪哦

 

 

@@ 如果台北下雪,

       我要做一個超大的雪人,

       和一個很長的冰冰溜滑梯,

       玩它個痛快!

 

 

@@  如果台北下雪了!

        我會第一個衝出去

        並且坐在雪上

        感受一下…..下雪的感覺

        一定很棒!

 

 

@@  如果台北下雪,我會很高興。

        這樣 我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

        但是我會很冷

 

@@如果台北下雪,

      我一定會快樂似神仙!

      玩到瘋!

 

 

@@  我最想摸一摸雪的感覺。

        而且我好想去丟雪球,

        我想一定很好玩!

 

 

@@  如果台北下雪,那真是天大的奇蹟!

        想想那雪景是多麼的美麗!

        我要在那裡打雪仗、堆雪人

 

 

@@  如果台北下雪了,我會很高興。

        不用大老遠搭飛機到日本,或到高山上賞雪,

        還能痛快打雪仗呢!

 

 

 

@@  如果..台北下雪,我當然會去玩雪啦!

        哈秋!好冷啊!

        還是躲在被窩裡較好..!

 

 

@@  如果台北下雪,我一定會比其他人

        早起晚睡

        這樣可以玩得比較久!

 

 

@@  如果台北下雪,我一定會很開心!

        天天都去玩雪、打雪仗、堆雪人

       不過,我可能會冷到無法起床、入睡

        還會常常感冒

        但是我還是想欣賞美麗的雪景啦!

 

 

 

@@  如果台北下雪 一定會更美

        如果台北下雪 一切一定會更乾淨

        如果台北下雪 我會快樂的堆雪人

        那會是最棒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