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痛快

2007041617:52


 

兒童節 ~~有吃 有喝 有玩 真是痛快!

 

 

 

吹泡泡... 真好玩 !!  我們來吹個痛快 !

 


 

大口吃棉花糖.... 最痛快!!

 



園遊會 ~~太好了 !!  玩個痛快 !!


 



 

以前的我 是個大胃王 那時 我們姊妹都住在台北

常邀約一起上館子 大打牙祭

尤其是我小妹 哪裡有好吃好玩的 她第一個知道

就吆喝大夥兒 浩浩蕩蕩一起前往

 

 

記得 那是剛開始有~~吃到飽~~那種餐廳

有一家位於忠孝西路、林森北路口的「時時樂」

那裡的Pizza 是無限供應的

我們三姊妹 加上一群孩子 好像餓死鬼投胎

一看到美食 就忘了我是誰?

Pizza一片又一片的叫 ;沙拉巴 飲料 水果 點心….

一盤又一盤.....

 

不知道吃了多久 大家終於感覺十分飽足

就說:好了! 該回家了!

可是 說半天 都還坐著

原來 大家都吃撐到 站不起來了!

真是有夠扯呀!

我那時 圓滾滾的身材

就是這樣 到處大吃大喝的成果

 

 

那家餐廳 沒多久就倒了 吃到飽的餐廳 也一家家關門了

敢情….就是這樣被我們吃倒的吧?

現在 很少有機會去那種餐廳吃飯 胃口也縮小了

 

那次 是我吃得~~最痛快的一次啦!

 

 

@@@@@

小朋友 什麼事  會讓他們最痛快呢???

 

 

@@只有一件事 會讓我感覺真痛快,

「玩」是讓我痛快的一件事,

因為它會讓我開心。

 

@@因為上星期 連放四天假

所以我就打電動遊戲...優先囉!!

啊! 好痛快啊!

 

 @@當做完一件好事,心情真是開心,也很痛快!

當撿到錢 拿去警察局時,心裡一點也不會害怕喔 !

 

 

@@真痛快!真痛快!

是啊!好久沒吃得這麼痛快了,

今天真是太爽了!

 

 

 

@@真痛快!我破了電腦的紀錄,

真是太棒了!YA

 

 

 

@@真痛快!夏天非常的熱,

我只要吃一個冰冰涼涼的冰淇淋

或者喝冰涼的飲料,我就會說:真痛快!

相信大家也是吧?

 

 

 

@@我在流汗的時候,如果喝了一口水的話,

就會發出一聲:「啊!真痛快!」

所以我最痛快的時候,就是此時了。

 

 

 

@@到便利商店,買一瓶飲料,喝進肚子裡,真有夠痛快!

 

 

 

@@真痛快,我喝下一杯飲料時,

感覺真痛快ㄚ,真好喝,(一下子喝光 更痛快ㄛ!)

 

@@ 昨天我在台南 打了一個下午的wii

不只這樣呢!

爸爸還帶我們去北門路逛!真痛快啊!

 

 

@@夏天時 當我吃了好幾支冰棒

我只會有一種反應 就是~~「真痛快!」

 

@@每次社團課 打躲避球的時候

我們這組都一直贏 別組都輸 真痛快!

 

@@好想當第一名 因為 感覺會很痛快!

 

@@喝飲料最痛快啦!因為肚子會很涼快!

 

 

@@做什麼最痛快?

睡覺 ....睡久一點 最痛快!

 

 

@@覺得我最痛快的事

就是去遊樂園玩   那真是太痛快了!

 

@@夏天時 爸爸媽媽帶我們去水庫玩水

把衣服都弄濕了

但是….嘻嘻!真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