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之行~~群芳譜 (一)

2007040323:53

 

(一)   飛機.... 載我飛上藍天   

          中央山脈一路陪伴~~~ 群山 ....盡在我之下

 

(二)   藍空   綴上朵朵棉花般的白雲   帶領我飛向台南 ~~~文化古都

 


 

(三)  上 中 下 好幾層的雲 ...都不一樣ㄟ ~~~ 真的好美喔!

 

(四)   山巒之間的雲海 像飄浮的棉花

 

 

(五)  好清朗的天空 ~~廣大 蔚藍的穹蒼   盡收眼底

 

 

(六)長壽花  很可愛 ㄧ群群的


 

(七)爭相亮相 別擠呀!

 


(八)   好有表情的花呀!~~爭相推擠 嬉嬉哈哈    擠眉弄眼  展開笑靨


 


(九)  我稱她~~跳舞花 ~~~

像跳芭蕾舞的一群~~美麗優雅的舞星


 


(十) 繁星花~~  一球球紫紅色 彷彿蠟燭的芯。

 

(十一)粉紅兵團 是~~霞草 


(12) 花蔓草~~~好艷的桃紅色 彷彿地上的一朵睡蓮

 

(13) 我的葉子 是一條又溫暖 又柔軟的綠色毛毯

 

 

(14)  柔媚無比的小品種杜鵑~~ 為你唱首~~~春神來了!!

 


(15)  台南~~ 文化古都   怎麼都連杜鵑花  都生得如此嬌艷 而夢幻呢?

 


(16)  超夢幻  嬌豔的~~~粉紅小杜鵑

 


(17) 真不像杜鵑花

           如絲緞般的 ....輕柔


(18)  像美麗的春姑娘    穿著一層層飄逸的薄紗衣裳   在伸展台上走秀

 


(19)  小品種杜鵑   一球球的   像要拋繡球給你  ~~接好呀! 愛神就要來找你了...

 

 

(20)藍星花~~ 耀眼絢麗


 

搭上飛往台南的飛機

往外一看  哇! 怎麼有如此漂亮的雲彩呀!

踩在雲端上的感覺 和從萬丈紅塵仰頭看 就是不一樣

興奮忘我 拿起相機就拍 結果被空姐制止

有點佼佼然 不過是看雲而已呀

我這呆呆的老實樣 長的像諜報人員嗎?

不管如何 這是規定嘛 又不關她的事

 

既然拍了 就讓大家多看幾張美麗的天空

體驗ㄧ下 置身高空中 群山盡在腳下的感覺

應該不犯法吧?

 

到了友人家 我又趕快出來 四處找花拍

和大家一起分享美麗的大自然

是我最大的榮幸 與驕傲!

P.S    感謝仕平的不吝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