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之行(三 ) ~~~市政府的木棉花

2007040517:51

    看 我 ......拔得頭籌 !!!

    勝利   勝利   勝利  !!!    YA  !

 

   要爭得一席之地 ~~~~ 傲視群倫 ....談何容易呀???


三月的......長長木棉道   就看我們啦!!!

 

好....高的大樓喔!~~   看得我...脖子都痠了!

 

     即使...花謝落地  .....   也要給他美美的  !!

 

比.....沙丁魚罐頭 還要擁擠的時候

 

蔚藍天空下的豔麗

 

爭相~~擠破頭 的盛況

 


我們......是市政府的守衛兵!

 


      再擠....    ??   我... 都快沒地方站了呀!!

 


    喔!! 別擠 .... 別擠了啦!!


 


    你看 !不小心就給擠下去了......



生得.....也太密集了吧??? 

全球人口....要爆炸了!!

 


     先  生  ~~~  先贏啊   !!

 


     我們又叫 "攀枝花"    就是有...張牙舞爪 ......努力往上爬的本事!!

 

向夕陽告別的時刻到了!

 

勾住夕陽的感覺 ~~真不錯!!!

 


    喜歡打羽毛球的人 看到我

    就會有~~渾身是勁的感覺!!

 

 

 

那天傍晚 朋友載我到台南市政府繞一圈

哇! 我看到兩旁路邊整排的木棉花

忍不住大叫起來

 

 

 ㄟ!台南市的木棉 也太誇張了吧??

又紅又大 生得密密麻麻

全都在樹枝頭 擠成一堆 好像快沒位子站

幾乎要從樹上被擠下來了!

怎麼會多成這樣啊?

 

 

今年 台北的木棉 我拍過數次了 也沒長這麼美的!

我們繞了一圈 覺得還是這邊的好 又回來了!

 

 

 

木棉 本就高頭大馬 相形之下 矮小的人類

只能低低在下仰望不容易拍 也要拍

滿地的落花 可就好拍多了!

 

 

沒多久 紅紅的太陽 眼看就要落下

朋友說他有事 ~~閃人了!

被放鴿子的我 就在運河邊

自顧自的 繼續拍起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