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日記 ~~我猜.....

2007042010:20


 


我猜

 

@@有一次 我去玩抽獎時

我一直想 要抽哪一個洞好呢?

後來 猜中間那個洞 結果抽中了一個溜溜球

 ( 運氣不錯呀!)

 

@@~~是誰打來了?我猜是媽媽

「喂?什麼?是詐騙電話!」

(打錯地方了!這裡是聰明小孩的家)

 

 

@@我猜謎語的時候 都不會對

 

 

@@我猜:22 今天一定有心事

不然打掃時 為什麼要一直哭

不跟別人講話呢?

(你可以去安慰她、關心她喔!)

 

@@我猜老師退休後 定會去當攝影師

因為老師太愛拍照了

不過 這只是我猜的而已啦!

(說不定….就會喔! 哈哈!)

 

 

@@我猜:今天的 晚餐一定又是吃餛飩麵

每天都吃這個 媽媽 你不膩呀!

(你可以告訴媽媽 你想吃什麼呀)

 

 

@@我猜:我明天上電腦課時

沒得玩又遊戲了

因為說不定 我做不完事情了

(趕快認真完成作業 ,就可以玩了)

 

 

@@有一天 看到一個人哭了

我猜想:他是怎麼了?

後來 才知道 他是~~喜極而泣!!

(嘿! 這可有意思呢!)

 

 

#######

 

好可惜呀!!

@@沒有什麼事 會讓我覺得可惜
反正「後悔莫及」啦!

(你真豁達 看得開呀!)

@@
上次 我們全家去合歡山看雪
好可惜竟然沒下雪了


@@

好可惜喔!上次沒有把動物園全部看完
下次一定要看完!


@@
有一天 我在書局看到一本好像很好看的書
但是我的錢居然不夠 好可惜啊!


@@

我想大家一定會說:月考 考不好 好可惜!
我也是覺得:好可惜!
但是 分數不是人生的全部 只要再努力就好
加油吧 (能這麼想 很好! 失敗為成功之母)


@@
好可惜!今天晚上 因為太晚回到家
好料 都被吃光了!
…(爸爸和姊姊吃最多)

(哈哈!你還真愛吃啊!)


@@

真可惜! 我和弟弟把一個很好玩的東西弄壞了
因此不能玩了 我想辦法修理 但是都不行
雖然有另一個玩具 但是 都不能取代這個玩具
在我心目中的重要性 真是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