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試啼聲

2007090621:42


 

這是八開紙畫的漫畫~~玩水

下週   才要上顏色

 

 

開學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今年帶的這班三年級小朋友 素質非常好

字體端正 資質佳  聰明活潑 表達能力強

成績大致不錯 有各種天份….

就是太愛講話了些

所以我常用記點比賽方式 管理班級常規

 

前兩天 上國語課敎到「……珍藏我的記憶」

我出了回家功課的小日記  寫「我的珍藏 」

 

發現他們也很會畫漫畫  和去年那班四年級比起來 毫不遜色

不過就是幽默感 和創造力 還有待加強

相信~~慢慢琢磨 假以時日 必有可為

 

美勞課 畫漫畫~~「玩水」

有幾張也不錯 和大家一起分享

 

P.S~~教室裡 光源不夠 拍照效果不佳 請多包涵

 

 

玩水漫畫:


 

 



 

 

我的珍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