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 !~ 笑一個!

2006082415:43


疼我的小姑姑抱我 神情愉悅  笑得含蓄

 

小姪女三歲多  長得眉清目秀

水汪汪的大眼睛  有點鳳眼

性感嘴唇厚厚的  

人家都說  安潔麗娜裘莉

 

整天說個不停    也吃個不停

嘴闊吃四方 

  是最好的證明

 

她有項絕招 百試不爽

每次拍照  她都一臉的茫然

只要有人說   笑一個

她就很配合的 立刻手舉V YA

笑得五官....全皺成一團

 

小外甥 為她這的招牌笑容

下了個很貼切的注解

說 她只要一笑

五官  就只剩下~~ 一官了!

真是幽默啊!

 

有一天看舊照

發現兒子小時候也是這樣

也許 對新世代的孩子而言

這才是最超人氣的表情

 

再看我們小時候的照片

大家都不茍言笑 正經八百

 

不知是因為很少面對鏡頭

機會千載難逢

心理太緊張  壓力太大的緣故

 

還是以前日子清苦

臉上自然而然

流露出來悲情的寫照呢

 

不管如何

只要是發自內心的 

就是心中有喜樂 有平安!

 

來 笑一個 

 看我的招牌笑容


再笑一個.  YE!   .....還有喔


還要笑啊          沒問題 還是這招
 

超愛ㄅㄨㄅㄨ 的我 笑起來 五官常會皺成一團 表示我很開心啊 !


小美人我 第一次坐卡車  很興奮  但是.....陽光太強了



兒子小時候和姊姊合照 也出現這款表情

表兄妹的笑容 如岀一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