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又上精選!

2008122920:46

維妙維肖的深閨怨婦

※※※※※※※※※※※※※※※※※※※※※※


 



 

今天真開心呀!

我的三張照片 同時上精選了!

照例 要發表一下小小的得獎感言

 

下午最後一堂下課 打開E-MAIL

不會吧?以為自己眼睛花了!

滿滿兩頁的回應通知

點閱人數 更是以驚人的等比級數增加

到晚上已超過兩千人了!

呴呴呴 !真是「聖誕老公公」遲來的禮物啊!

 

感謝雅虎 沒忘了我的存在

在我近來感覺有點空虛的時候

又給我打了一針強心劑

將低迷的情緒 緊急拉高 直衝上雲霄!

 

可能 就像帥哥SUPERMAN 所言

~照輪 也該輪到我了

哈哈!我真的很久沒輪到了耶!

而且 一天就三張中選   心臟...差點繃出來

還好  它夠強、夠力!

 

感謝這麼多可愛的格友 幫我注意到了!

及時通報 內心充滿感激

很慚愧 自己很少去看精選區  觀摩別人的作品

真是...太不長進了!

 

 

其中 「山與海的對話」以及『憂傷的美少婦」

是在東北海岸~鼻頭角稜線步道拍的

山海戀~完結篇

山海戀~東北角岩石之趣

壯闊的感覺 像站在世界的屋頂

 

鬼斧神雕的岩石 呈現美麗少婦的側影

悄悄滴落的小淚珠 暗喻她的憂傷

真是巧奪天工 讓人驚嘆!

小小鏡頭 是很難表達那種感動於萬一的!

 

 

第三張「台伯河的夜景」

我 一定要感謝在義大利「羅馬夜遊 」所遇到的中年紳士

若不是他好心借給我...自己正在使用的小腳架

我勢必無法拍出如此輝煌炫麗的河上夜景

              

他....是我在羅馬假期中 所遇到的「貴人」呀!

無意中的短暫邂逅 濃厚的人情味

讓我的羅馬之夜

有了一生中 永難磨滅的美麗回憶

 

再次感謝許多格友  常給我的攝影指導

雖然還有太多進步空間

我會繼續努力

因為有你們  才有今天的我!

我好愛你們!